收藏  |   举报 2020-12-21 16:12   关注:211   回答:0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无筛条篦底,高湿物料不堵塞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又叫双级破碎机,该机适用白云石、玄武岩、砖厂的炉渣、煤灰、粉煤灰、辉绿岩、煤矸石砖、城市垃圾、建筑废弃物等原材料破碎,解决了用矸石、辉绿岩生产标砖、水泥砖高低温原材料破碎的难点。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性能优势

1、进料粒度分布匀称, 粉碎比大,生产量高,能耗低。

每小时可以粉碎原材料20t以上,粉碎一t炉渣的成本不超过1.9元。适合延性原材料的碎碎的,不阻塞,烟尘少,噪声低。减少了原材料在粉碎腔内逗留的时间,提升了零配件的使用期。安装方便。

2、维修便捷,破碎机上方的边门都可以放性打开。

进而促使破碎机的维修及零配件的更换变的更加便捷和方便,减少了维修时间。电动式—液压机控制,1人即可轻松完成该机操作、检修、更换构件等。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是在老款设备的基础上升级而成的,算作一种较新式结构,该设备是煤焦石和砖瓦厂的专用设备。其很好的解决室外生产时原材料水分含量大的,该设备为无不锈钢筛网设计不会造成设备阻塞问题的出现。

1、没有筛网规格与不锈钢筛网的,所以即使是原材料水份点再大,破碎半湿原材料,高低温原材料也不会发生阻塞的,即使是雨天也可以正常的生产。

2、该双级粉碎机虽然没有筛网规格,但是采用上下二级电机转子破碎,进料粒度分布更匀称,而且细,可以控制在2mm以下。可用于对矸石、炉渣、辉绿岩、城市垃圾的破碎是砖瓦厂使用煤矸石砖作为防腐剂制造的优选设备。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应用范围广

该设备采用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的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现象;而且双级破碎机相当于两台锤破全二为一,将两组锤破转子组合成一个整体并串连使用,是目前一种新型原料粉碎机。

进料粒度:100-400mm

生产能力:15-120t/h

适用领域:广泛应用于选矿、煤炭破碎、建材、化工、耐火材料、冶金、水泥等工业生产中。

适用物料:煤矸石、玄武岩、石灰岩、砖瓦厂的煤渣、炉渣、矿渣、页岩、建筑垃圾、建筑废料等。

双转子锤式细碎机没有筛条篦底

它是通过双转子两道连续破碎,无筛条装置,各种湿渣均可破碎,既水中捞出来也可随时破碎,不存在粘结堵塞现象,控制物料大小只需要调节一下破碎锤头之间的间隙即可。

双级粉碎机:https://www.hxqmj.cn/news1149.htm

双级无筛底粉碎机特点:https://www.hxqmj.cn/news639.htm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