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举报 2020-12-31 15:06   关注:223   回答:0

打破传统、新型智能是移动制砂机的代名词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现如今市场上,为什么广大客户特别偏爱选择移动式制砂机,它凭什么能够在众多设备中被购买者一眼相中,让使用过它的用户都对其赞不绝口,当然和它良好的性能,智能化程度分不开,它不仅破碎效果好,而且能爬坡、可随意翻转折叠,什么复杂的工作现场它都可以轻松进出,下面来具体了解。

可任意翻转折叠的移动式制砂机型号参数

移动式制砂机时产量在40-400t/h,成品石料粒型优美,粒度均匀,而且在实际生产中可以针对不同的成品要求进行出料规格的调整,可制制成0-5mm,5-15mm,15-25mm等不同规格的物料。

移动式制砂机优势多多,为您生产添把柴

1、省时省力更方便

采用一体组机,即可降低破碎场地、环境等带给客户生产上的阻碍,而且还不必再承担高昂的运输费用,在现场就可完成碎石作业,省时更省钱。

2、采用PCL控制系统

配置先进的话触摸控制屏,PCL控制系统,可轻松实现远程控制,以此可降低工人的劳动量,减少人工管理费用,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作业,更省心。

3、无电断电也可作业

可自行配置发电组,以满足无电或断电等复杂情况的正常作业需求,保证连续作业,减少损失。

移动式破碎全套设备多少钱?

预算价格:30-300万

处理能力:40-560t/h

设备配置:颚式移动制砂机+圆锥式移动制砂机

性能优势:行动灵活自如,智能化程度高,可随时转场作业不受现场工作环境的制约,无需打桩,到场就可投入使用,在建筑废料破碎处理中应用更为广泛。

流动打砂机:https://www.hxjiqi.com/art/20192875.html

制砂机:https://m.hxjiqi.com/art/20203662.html

制砂厂:https://www.hxjiqi.com/art/20203409.htmlA+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