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举报 2021-06-24 16:30   关注:293   回答:0

场磨式大气电场仪如何操作 雷电预警系统讲解视频

已关闭 悬赏分:0
 场磨式大气电场仪如何操作 雷电预警系统讲解视频产品说明:

雷电预警产品背景:

河南汇龙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目前气象系统是以多普勒雷达和卫星提供长时间、大范围的雷电预报。暂无手段对短时小区域雷暴在何时何地发生进行准确预报。造成局部的雷电、雷暴云预警、预报处于空白阶段,这种局部雷暴对各个行业具有很大的危害。

根据I 62793定义:能够在雷击发生前的5~30分钟发生警报讯号的系统,称为雷电预警系统。我公司生产的雷电预警系统基于大地2000坐标系,支持离线地图,是一款集大气电场监测、雷电临近预警,软硬件高度集成的系统。

河南汇龙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雷电预警系统可根据使用场景的要求,灵活采用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车载式、便携式。

根据客户需求,分为:有线式、无线式。也可做迷彩涂装。


雷电预警基本原理

雷电的本质是雷云中的电荷在不断变化和增加时,电场强度也在不断变化和增强,因此可以通过监测电场强度的变化,分析它的变化趋势,就可以进行预判是否有雷击的发生。

太阳风、等离子体以及磁气圈中地磁场交互作用,形成了太阳风与磁气圈之间的大气电场层。在清朗的天气里,电场强度范围是+500v/m~-500v/m,当雷暴接近时,电场强度范围近+2kv~-2kv,而当雷暴发生时,电场强度能增大到15kv以上。(注:不同海拨高度其值略有偏差)

产品用途

1.提醒野外作业人员及时停止或暂停室外作业,进屋避雷,防止重大雷击事故发生;

2.对某些可能造成重大危害的作业,雷击前及时启动紧急防御预案,减少雷电对人员的伤害危险和经济损失。

比如:易燃易爆场所的室外作业,此时停止或是暂停;

3.就是采取一种线路隔离雷电的防护措施,对一些重要设备进行保护。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