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无铁制砂机可助您砂厂越开越大

   2020-12-23 5590

无铁制砂机适用于软或中硬和硬物料的破碎,广泛应用于各种石英石、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石料以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破碎机的产量更高。

一、无铁制砂机性能优势

1、设计新颖,工作效率高

采用独特进料破碎结构,拥有多种破碎腔型,实现了'石打石'和'石打铁'的随意转换,更使得成品粒型优异,级配合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2、其粒度均匀,粒形优异

成品呈立方体,粒形好、级配合理、细度模数可调;特别适合人工制砂和石料破碎,比传统设备制砂、破碎效果提高30。自动检测、稳定可靠。

3、设报警装置,性能稳定

设备安装了过振动显示装置,如果设备发生不正常运转,可发出通知,使设备停止工作,达到保护机器的目的。

4、自循环装置,除尘环保

涡流腔内部采用独特的气流自循环装置,从而降低了外排风量,且可配置多种规格的除尘设备,粉尘少,噪音小,不仅可以减少粉尘污染,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5、其操作简单,检修方便

一个人需要20分钟就可以把主机里面的锤头更换完成,采用特制锤头耐磨程度比锰钢锤头耐磨3-8倍,寿命长,每套锤头产量在300t到700t更换一次,护板产量在15000t到20000t更换一次。

二、无铁制砂机工作原理

该机又叫做复合式破碎机、复合式制砂机,其工作时,物料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产生高速撞击与粉碎,物料在互相撞击后,又会在 叶轮和机壳之间以物料形成涡流多次的互相撞击、摩擦而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无铁制砂机图片、价格:https://www.findzsj.com/pnews/n4561.htm

豆石制砂机有哪些型号:https://www.hxjiqi.com/question/q20194048.html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