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2022-04-09 德珐麒525250
核心提示:德珐麒自主研发的压铸油雾净化设备,能够高效低耗的清除压铸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有害废气,为客户带来健康良好的车间生产环境。工作原理含有粉尘颗粒的气体,在接有高压电源的阴极和阳极板之间所形成的高压电场通过,由

 

 

德珐麒自主研发的压铸油雾净化设备,能够高效低耗的清除压铸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有害废气,为客户带来健康良好的车间生产环境。

工作原理

含有粉尘颗粒的气体,在接有高压电源的阴极和阳极板之间所形成的高压电场通过,由于阴极发生电晕放电、气体被电离。此时带负电的气体离子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阳板运动,在运动中与粉尘颗粒相碰,使尘粒带有负电荷后,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亦向阳极运动,到达阳极后放出所带的电子,尘粒则沉积于阳极板上,而得到净化的气体排出防尘器外。

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产品优势

压铸废气净化后空气质量达世界领先水平(PM2.5<0.15mg/m3)。

  • 超好效果:设备处理后排放口输出PM10及PM2.5均达到室内空气标准,可自然排放。(有机物VOCs也已通过第三方检测)
  • 超低能耗:采用高频智能电源,2500吨压铸机的德珐麒多功能除烟尘罩电耗:<5KW/h,仅相当于其它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国内外其它同类产品电耗:15-23KW/h);
  • 节省人工:具有一键自动清洗系统,节省人工清洗成本;
  • 无耗材成本:运行过程中无耗材,不产生二次固废;
  • 无安全隐患:不惧明火,拥有多项安全保护功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 适用环境广:扩展模块去除保温炉烟气。

产品专利

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净化效果

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安装效果展示

 
 
 

净化效果对比

 
 
 

关于德珐麒

广州德珐麒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珐麒)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铸造机周边设备及销售的公司;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和国际先进的制造技术,专项订做适用于各种铸造机使用的周边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稳定、低耗的压铸岛自动化方案及设备。在2020年荣获了由广大压铸行业朋友评选出的2020中国压铸业诚信企业。

德珐麒近期推出的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更是受到行业内的大力热捧,并于2020年申请了专利技术证书。

德珐麒压铸油雾净化设备,高效低耗清除有害废气

在全球能源资源和环境压力日益突出的背景下,节能环保已成为当今世界产业发展的趋势。作为工业制造大国,工业废气处理设备是未来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环境污染问题备受重视,国家持续加码治理。

而在压铸行业的生产过程中,压铸合金的熔化与保温,压铸型的预热,涂料的喷涂,压铸机工作,压铸件清理等环节都会产生烟尘、有害气体、油滴、油污、噪声和热辐射等,当这些污染物的数量超过国家或当地标准时,就会对环境产生影响或污染。

现目前很多企业正在需求工业废气处理的解决方案。为了确保车间的良好生产环境和工人的身体健康,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德珐麒压铸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有效解决了废气处理难题。压铸行业龙头鸿图、渝江、铭利达……等都已经做出了非常专业的选择,都表示效果非常好!

德珐麒压铸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拥有四大独一无二的优势:

1,排放达到国家室内排放标准,烟罩内部长期保持清洁。

2,超低能耗,2500吨以下不超过4.5千瓦。

3,全系列带自清洗功能,外部可视窗设计。

4,无过滤材料等耗材,不产生二次固废。

 

 

现在联系我们


广州德珐麒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蒲先生 13570011668

邮  箱 :dfq@dfqrobot.com

 

 

关于压铸网www.yzw.cc

压铸网为压铸行业企业提供企业网络营销平台。压铸企业可以在网站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商铺,建立企业信息档案,发布企业产品、供求信息等,也可在压铸网寻找采购商及供应商。为压铸行业提供行业动态,展会信息,技术咨询等资讯。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