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集团——压铸机行业的佼佼者,以创新为中心,用科技促发展

   2022-04-11 601600
核心提示:关于同向同向集团成立于1989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集团下辖六家规模企业,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总营业额在10亿以上。集团专业从事工程设备、航空设备、激光设备、

关于同向

同向集团成立于1989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集团下辖六家规模企业,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总营业额在10亿以上。集团专业从事工程设备、航空设备、激光设备、印刷设备、医疗设备、食品设备、环保设备、模压成型设备等多领域多类型高端设备的生产制造服务,凭借宏达的规模、强大的加工制造实力以及完善的综合配套能力已为全球1000余家高端设备商提供了制造成型、精密加工、热处理、结构焊接、钣金制造、整机组装等全流程服务。

同向集团

压铸机事业部

同向压铸机事业部是同向集团旗下产业之一,主营同向、盈向品牌高端系列压铸机,秉承同向三十余年的精密设备制造及管理理念,依托同向集团的一站式制造和综合配套平台优势,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宗旨,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高效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性比优越的压铸成套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压铸产品能力,并未客户创造更佳的投资回报和客户体验。

1.介绍新的同向公司压铸机产品,为了更好的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益,从2020年8月开始,同向压铸机生产装配车间搬入同向工业园内。

2. 同向集团继续加大对压铸机生产链的投入,2020年在广东韶关投入2亿元,建立新的制造公司,并配备先进的样板压铸车间,即可以供客户参观,也可以加工生产高端压铸件。

3.同向集团与上市公司南京埃斯顿公司合作成立新的自动化机器人公司,开发新的 满足客户需求的码垛自动生产线,助力压铸岛的自动化开发。

4. 同向集团继续加大大型压铸机设备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目前已开发200T-4500T全新压铸机

5.2020年10月,同向集团为重庆某大型汽车配件公司制造2000T实时控制压铸机。

6.同向集团将与国家半固态协会联合研究开发半固态立式压铸机。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