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压铸时代的发展与变革 | 2022全国压铸年会圆满落幕

   2022-08-01 73320
核心提示: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世界铸造组织(WFO)压铸委员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高端装备轻合金铸造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世界铸造组织(WFO)压铸委员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高端装备轻合金铸造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沈阳中铸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铸造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2022年全国压铸行业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以下简称:2022全国压铸年会)今日(7月29日)在山城重庆精彩继续,聚焦主题技术交流、特色品牌展示、压铸企业参观、三大主题工作坊。

第二天会议现场

 

聚焦大型一体化压铸,共探行业前沿

昨日是大会开幕第一天,有14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演讲,点击下方回看昨日精彩报告。

2022全国压铸行业年会隆重召开,大型一体化压铸领军企业齐聚重庆

今日,会议进入第二日,报告精彩继续,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赵建华,教授,重庆大学;秘书长,

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

报告人:卢宏远,技术及销售总顾问,布勒(中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题目:《超大型两模板压铸岛的规划与布局》

报告人:汪星辰,博士后,上海交通大学

题目:《基于机器学习的高压铸造铝-镁-硅合金的微观组织识别与力学性能预测》

报告人:李虎田,首席工程师,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题目:《面向一体化压铸的轻量化集成开发技术》

报告人:杨卫学,压铸工艺技术经理,意特佩雷斯压铸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题目:《新能源汽车结构件高压压铸工艺的智能应用实践》

报告人:张春铭,副总经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题目:《半固态技术在高导热大型薄壁压铸件上的应用》

报告人:刘志国,运营总监,宁波中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题目:《压铸行业大数据发布》

特色品牌展示,激发创新活力

“特色品牌展示区”,产学研用各方深度交流,融合发展、合作多赢,成效显著。

展示区照片

 

工厂参观—走进名企

7月29日下午与会嘉宾三个考察团分赴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与会嘉宾参观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与会嘉宾参观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与会嘉宾参观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

三大主题工作坊,前沿思考与碰撞

本次会议特设的三大主题工作坊是主办方聚焦行业热点、难点话题而精心打造的全新活动形式,旨在为行业搭建更具深度、更专业、互动性更强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三大主题工作坊:

◉ 汽车铸造俱乐部系列活动(重庆站)—“汽车制造业双碳政策解读及应对措施”;

◉ 中小企业技术提升—工艺提升,计算机模拟等研讨会;

◉ 专家门诊—铸件缺陷诊断分析会。

通过更有针对性、更深度的现场讨论、互动交流,与会代表收获颇丰,对主办单位所做的活动创新与改革已经精细化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汽车铸造俱乐部系列活动(重庆站)

中小企业技术提升—工艺提升,计算机模拟等研讨会

专家门诊—铸件缺陷诊断分析会

立足产业支撑,汇聚专家资源

业界专家共同组成的本届会议专家委员会,为本届年会提供了丰厚的权威性的学术及技术资源,为会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两天的活动共有25位报告人参与演讲交流与工作坊探讨,近650位与会嘉宾参与会议交流,26家企业参与特色品牌展示。这是一次务实而具有前瞻性意义的压铸行业专业盛会,各界收获颇丰,必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未来可期,感恩相遇

至此,2022全国压铸年会在山城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圆满落幕,感谢各位领导、专家、与会代表的莅临。鸣谢业界各方伙伴的鼎力支持: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株式会社轻金属通讯AL社、全国铸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4)、《CHINA FOUNDRY》、《铸造》杂志、《压铸周刊》传媒、中铸科技、《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杂志、福建省高性能铝合金先进成形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压铸》杂志、《压铸新报》、《压铸世界》杂志、《铸造世界报》杂志、FSC跨国铸造采购平台、上海有色网、盖世汽车、压铸网、中铸产业网。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