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压铸新闻早报 | 文灿加快一体化产品、新工厂等的建设步伐;旭升股份半年营收近20亿元

   2022-08-26 2649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宽容,才有宁静。人心如江河,窄处水花四溅,宽时水波不兴。世界太大,一颗心承载不起。什么都想占尽先机,会输了起码的幸福。众人的路众人走,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头条新闻广州德珐麒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每日心语

宽容,才有宁静。

人心如江河,

窄处水花四溅,宽时水波不兴。

世界太大,一颗心承载不起。

什么都想占尽先机,

会输了起码的幸福。

众人的路众人走,

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头条新闻

广州德珐麒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珐麒)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铸造机周边设备及销售的公司;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和国际先进的制造技术,专项订做适用于各种铸造机使用的周边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稳定、低耗的压铸岛自动化方案及设备。在2020年荣获了由广大压铸行业朋友评选出的2020中国压铸业诚信企业。

德珐麒近期推出的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更是受到行业内的大力热捧,并于2020年申请了专利技术证书。

在全球能源资源和环境压力日益突出的背景下,节能环保已成为当今世界产业发展的趋势。作为工业制造大国,工业废气处理设备是未来大气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环境污染问题备受重视,国家持续加码治理。

而在压铸行业的生产过程中,压铸合金的熔化与保温,压铸型的预热,涂料的喷涂,压铸机工作,压铸件清理等环节都会产生烟尘、有害气体、油滴、油污、噪声和热辐射等,当这些污染物的数量超过国家或当地标准时,就会对环境产生影响或污染。

现目前很多企业正在需求工业废气处理的解决方案。为了确保车间的良好生产环境和工人的身体健康,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德珐麒压铸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有效解决了废气处理难题。压铸行业龙头鸿图、渝江、铭利达……等都已经做出了非常专业的选择,都表示效果非常好!

德珐麒压铸油雾收集处理环保设备拥有四大独一无二的优势:

1,排放达到国家室内排放标准,烟罩内部长期保持清洁。

2,超低能耗,2500吨以下不超过4.5千瓦。

3,全系列带自清洗功能,外部可视窗设计。

4,无过滤材料等耗材,不产生二次固废。

国际新闻

1.中国驻多国使馆发布通知:24日零时起,允许持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人员、持有效学习居留许可的外国留学生入境中国。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已陆续收到十数份台湾同胞求助信息。商务部回应美方将七家中国相关实体添加到其出口管制清单:美方应立即停止错误做法。

 

2.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决不允许世界滑向“新冷战”。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俄乌冲突爆发满6个月是一个“伤感和悲惨的里程碑”。北约秘书长:支持乌克兰的确会付出代价,可我们别无他法。世卫组织:日本连续5周新冠确诊全球最多,首相却在这时放宽入境。

 

3.法国总统马克龙:由于世界面临的一系列危机,法国未来数月将面临艰难时期。世界首个氢动力铁路线在德国揭幕,车队由14列火车组成。

国内新闻

1.习近平向第五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致贺信。李克强在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商务合作论坛上致辞。李克强对全国农业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把农业科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

 

2.民航局为深圳市、重庆两江新区等第二批4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3个民用无人驾驶试验基地正式授牌。

3.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应急管理部调度部署重庆森林火灾扑救工作。山火接连发生,国家林草局林长办要求发布“最严格禁火令”,严格管理野外用火。

企业新闻

1.近日,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灿集团”)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给客户开发的一体化铸造产品都是由公司深度参与,并协同客户开发设计的。预计在今年三季度,某新势力客户的一体化产品将进入爬坡量产阶段。此外,在低压铸造副车架方面,公司的宜兴工厂多个副车架定点项目订单饱满,某新势力客户某款车型的副车架将在今年10月底量产。而在储能电池盒业务领域,公司之前已经获得了一些客户的订单,数量都非常大。
在国外基地高压产品拓展方面,目前,公司将在百炼的墨西哥工厂布局高压铸造产线,该产线已经获得了客户的定点,由于北美客户对墨西哥工厂的高压产线需求一再超出预期,因此初步计划布局6-10台高压压铸机。在一体化铸造产品方面,欧洲客户已有合作意向,公司也考虑明年在百炼的匈牙利工厂布局大吨位高压铸造压铸机,积极推进国外客户的一体化铸造产品销售。
在扩产与布局计划上,文灿已确定将在安徽的六安建设新的工厂,主要承接客户新车型的增量订单及某潜在客户的相关产品项目。同时,公司亦考虑在重庆布局新的工厂。另外,百炼集团大连工厂也已获得大连老工厂旁的新地块,将进行工厂扩建。在模具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方面,公司的模具公司1000吨的合模机和大吨位承载行车目前已安装完毕,具备了大吨位模具的自制能力,后续大吨位模具将优先考虑自制。

2.8月24日,东莞市2022年重大项目——广东领益智能智造科技项目动工仪式在黄江镇举行,该项目由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据介绍,该项目将作为集团长远战略规划的重点项目,承载集团研发中心职能型总部、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全国制造模具研发中心等多重功能,为国内主要品牌厂商手机、电脑、平板、智能穿戴产品提供模具、精密结构件、金属元件、新型电子元器件、零部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全制程解决方案。项目一期厂房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封顶竣工。

 

3.上半年,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旭升股份”)营业收入为19.93亿元,同比增长64.54%;净利润为2.75亿元,同比增长30.28%。公告称,报告期内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拓宽了国内外市场,客户需求增加所致。净利润增长主要系公司销售规模扩大,营业收入、毛利额增加所致。


旭升股份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增取得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企业动力系统的众多项目定点,预计年收入4亿元。以及动力系统、热管理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池系统等多个项目正在洽谈中,公司产品适用领域进一步拓展。

养生贴士

1)秋季养生可多吃葡萄、石榴、柚子、山楂等酸性食物,也可多吃白色食物,如百合、莲子、荸荠、杏仁、白萝卜、莲藕、山药、梨子、银耳等。

 

2)经常熬夜,容易导致肝细胞供血不足,破坏原有的细胞结构,增加肝脏损伤的风险,肝功能也会因为休息不足而出现影响。

历史上的今天

1893年8月26日棉花专家孙恩麐出生

1901年8月26日陈毅诞辰

1925年8月26日国民政府统编正规军队

1930年8月26日《苏维埃土地法》颁布

1936年8月26日《打回老家去》唱遍全中国

1937年8月26日南口、张家口失守

1948年8月26日华北人民政府宣告成立

1949年8月26日解放军攻占兰州

1968年8月26日毛泽东思想宣传队进驻大专院校

1970年8月26日美国万名妇女庆祝获得选举权50周年

1972年8月26日第二十届奥运会开幕

1973年8月26日中国第一台百万次计算机试制成功

1974年8月26日化学家侯德榜逝世

1980年8月26日我国正式设立经济特区

1981年8月26日邓小平接见傅朝枢首次提出“一国两制”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