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有色金属锌冶炼质检-利特斯WL15A-Pro降低生产成本

   2023-03-30 利特斯直读光谱仪9880
核心提示:助力有色金属-锌冶炼质检利特斯WL15A-Pro准确分析、降低生产成本.经过我司工程师现场安调培训,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测试结果准确,仪器稳定性较好,在使用的过程中,简单、实用、方便又快捷,可以有效把控有色金属冶炼锌块的质量,为客户提供参考标准,降低生产成本。
 

助力有色金属-锌冶炼质检

--利特斯WL15A-Pro准确分析、降低生产成本

图片1.png

 

客户单位名称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

仪器型号


WL15A-Pro

仪器配置


纯锡分析程序、氩气净化机、稳压电源、工作台。

-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 -

 

 

客户简介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09日,注册地位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金顶镇文兴街。金鼎锌业是一家金属矿勘探与开采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从事锌资源开发、冶炼等。通过开发兰坪铅锌大矿资源,来提炼金典牌锌锭、锌金属、铅金属等,部分已出口东南亚各国。

 

 

 

客户难题

锌属于有色金属,客户生产的锌牌号为0#锌,其锌的含量必须大于99.995%。如何在金属冶炼中,准确的把控锌块的纯度,降低生产成本,成为了客户冶炼的一大难题。

 

 

锌产品的生产工艺

就近矿山开采锌矿石→加工碾碎→熔炼炉→粗加工得到锌片→化学法测含量→继续熔炼→锌锭→化学法测含量→合格→产品

 

 

解决方案

就近矿山开采锌矿石→加工碾碎→熔炼炉→粗加工得到锌片→光谱仪测含量→继续熔炼→锌锭→光谱仪测含量→合格→产品


WL15A Pro给客户带来了什么  

 

一、在粗加工得到的锌片环节,使用WL15A-Pro直读光谱仪进行分析测试,帮助其判断后续的工艺该如何调整。

二、在成品环节,使用WL15A-Pro直读光谱仪进行分析,检测产品的锌含量是否达到99.995%以上,并且分析出各杂质元素含量,判断其是否达标。

三、把控产品质量,减少出错,降低客户分析成本。

 

检测结果展示

    经过我司工程师现场安调培训,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测试结果准确,仪器稳定性较好,在使用的过程中,简单、实用、方便又快捷,可以有效把控有色金属冶炼锌块的质量,为客户提供参考标准,降低生产成本。

 现场分析结果

检定数据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