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钱荣出席第六届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

   2023-07-25 无锡钱荣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无锡钱荣3030
核心提示:无锡钱荣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的优质企业。近日,我司作为重要参与者之一,荣幸参加了第六届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并将重点围绕新技术在有色金属分析中的应用进行分享与交流。
有色金属在现代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电子等领域。而有色金属分析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则是保障有色金属产品质量和安全的关键。为了推动有色金属分析领域的技术进步和标准化工作,第六届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于近日在徐州召开。
QQ截图20230725152813
无锡钱荣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的优质企业。近日,我司作为重要参与者之一,荣幸参加了第六届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并将重点围绕新技术在有色金属分析中的应用进行分享与交流。
 
有色金属分析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分析仪器和方法的支持。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新技术不断涌现,为有色金属分析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本次研讨会上,我司介绍了其研发的全谱直读光谱仪和激光手持光谱仪在有色金属分析中的应用,探讨其对提高有色金属分析能力和标准化工作的积极作用。
图片2
 
▲全谱直读光谱仪
 
QR-9光谱仪适用于金属制造、加工及金属冶炼的质量监控、材料牌号识别、材料研发;是客户的常备仪器之一。
图片3
 
▲激光手持光谱仪
QR-L1利用高能量聚焦脉冲激光光束激发样品表面,对产生的原子光谱通过算法分析得到对应元素成分及含量, 是迅速定性及定量的激光工业应用分析技术。
 
作为有色金属分析检测与标准化技术交流研讨会的参与者,我司积极倡导科技创新和标准化研究,致力于为有色金属分析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与创新的时代,无锡钱荣与您相伴。 精密仪器的科研与创新,离不开历史的沉淀与积累,无锡钱荣与您相伴20年。钱荣团队研发人员源于1985年军企技术,于2003年成立无锡钱荣高速分析仪器公司,服务于全国。2007年依靠创新技术走向国际,通过不断完善,至今形成研发、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学校、研究机构、企业,在金属材料、机械、铸造、矿石、陶瓷、新材料等领域使用,已在全国设有多家公司及服务中心。为建设“探索未来、制造未来”的宏伟蓝图,我们一直秉承着“正直、尊重、信任、团结、拼搏、改变”的企业精神。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