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举行!大湾区压铸企业推介交流活动,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10-21 791600
核心提示:一辈子一件事 深耕压铸探讨发展2023年10月17日上午,深圳科技园紫金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中国压铸网产业链基地推介交流活动在项目2号配套用房圆满举行,现场有压铸产业上中下游企业80余家,以及紫金县委县政府及相

一辈子一件事 深耕压铸探讨发展

2023年10月17日上午,深圳科技园紫金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中国压铸网产业链基地推介交流活动在项目2号配套用房圆满举行,现场有压铸产业上中下游企业80余家,以及紫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局办领导、深圳科技园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等共计1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秉持“一辈子、一件事”“深耕压铸、抱团发展”的理念,出席领导嘉宾共商发展、分享行业最新信息和降本增效心得,探讨压铸产业未来发展之道。

 

企业云集分享交流搭建平台助力转型

在本次活动中,由深圳科技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中国压铸网、压铸道友团共同举办,有紫金县委常委 副县长肖奇聪先生、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隆先生、河源市紫金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 钟勇彬先生、紫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 主任何育华先生、蓝塘镇党委书记 张田辉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深圳科技园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董事长赵贵华、执行董事郑敦会、董事监事长黄少锐、总经理陈凯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有中国压铸网董事长 邹旺秦、国学老师宋玉平等嘉宾出席。

打造压铸全产业链给压铸企业一个家

本次大湾区压铸企业推介交流活动,在激情澎拜的开场鼓舞中正式开始! 首先,由项目执行董事郑敦会先生上台致辞,郑总在致辞中表示,项目自去年12月奠基启动以来,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项目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搭建了大湾区东部首个“压铸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引进压铸上中下游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6家,已落位压铸企业10余家,初步搭建压铸全产业链体系,为压铸企业在园区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项目继续秉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压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发展服务,助力大湾区压铸企业在紫金扎根发展壮大!

 

大湾区压铸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在中国压铸网董事长邹旺秦先生致辞中,深刻的剖析了大湾区压铸企业“多而不强”,以及因为没有压铸产业集群所面临的发展难题,邹总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大湾区压铸企业将近10000多家,年产值已经被宁波一个地级市压铸产业产值超越,大湾区压铸产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首先必须打造产业集群,让企业有个安稳的家和稳健的发展配套!”,邹总的深度总结致辞,获得了在场压铸企业的共鸣和热烈掌声!

 

紫金压铸产业发展沃土

随后,紫金县委常委、副县长肖奇聪上台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出席嘉宾和企业家们推介紫金,肖奇聪副县长详细介绍紫金县基本情况、区位交通和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政策等优势,表示紫金县坚定实施产业兴县战略,抢抓融湾机遇,聚焦工业和实体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投资兴业的优选之地,目前拥有紫城工业园、蓝塘产业新城两大工业发展平台,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紫金将提供最好服务、最优政策、最佳保障,全力护航压铸产业项目落地,让压铸企业在紫金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携手共赢!

项目推介 备受追捧

在项目推介环节,项目总经理陈凯详细介绍项目品牌、开发模式、定制钢结构厂房、压铸产业集群、产业政策等内容,表示禾远科创产业园是距离东莞东70分钟范围内,唯一拥有高性价比、良好产业配套和环境、定制钢结构厂房、压铸产业示范基地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产业园,是大湾区压铸产业转移首选,陈凯总经理生动而又热情洋溢的介绍,获得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积极认同,多家压铸企业家表示,禾远科创产业园定制钢结构厂房、区位交通、产业政策和高性价比优势明显,能有效降低压铸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优质企业签约进驻

压铸产业集群成果显著

在企业进驻签约环节,有4家优质压铸企业签约进驻,涵盖上游铝水供应、中游压铸配件生产、下游压铸配套服务,本次签约压铸企业均是大湾区实力型企业,具有产业链带动范围广、市场竞争力强、技术含量高等特点,将进一强化和完善项目压铸产业链条,对打造压铸产业链基地具有重要意义!除了以上4加签约进驻企业,本次活动中,有6家企业高度认可项目区位、厂房价值和服务优势,与项目达成了进驻意向,预计活动后将有更多压铸企业进驻项目。

 

压铸全产业链进驻铝水直供降本增效

 

在签约企业分享发言环节,已签约进驻项目的铝水直供企业,就压铸企业如何降本增效进行分享,该企业表示,铝水直供是当下压铸产业上游原材料供应的主流趋势之一,能有效降低原材料成本,每吨铝类原材料能节省300-600元/吨,能帮助压铸企业节省成本,降低能耗,提升生产效率。

 

“压铸科技产业示范基地”揭牌

 

随着项目压铸类企业进驻数量增多,禾远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着力打造压铸产业集群结出累累硕果,也获得了紫金县委县政府积极肯定,在本次活动中,紫金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钟勇彬、紫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 主任何育华为项目“压铸科技产业示范基地”牌匾揭牌,以“压铸科技产业示范基地”为平台,吸引更多压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壮大压铸产业集群!

幸运大抽奖真情回馈压铸企业

本次活动举办了现场抽奖活动,在主持人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分别抽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其中特等奖最高价值250万元!抽奖环节趣味十足,欢笑声布满全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在广大压铸企业家们的祝福声中,本次推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期待再次相聚!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