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石城自然资源局选用乐耳贝声LEBE会议录播系统

   2023-11-06 4970
核心提示: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自然资源局选用乐耳贝声LEBESTEREO会议录播系统;1、音源设备配备乐耳贝声LEBESTEREO无线会议麦克风(YA-2330M)以供会议、接待发言使用。配备乐耳贝声LEBESTEREO无线真分集手持话筒(S22)和无线头戴话筒(L-210M)来进行活动节目的表演和主持。 2、音频处理设备采用乐耳贝声LEBESTEREO调音台(MQ122)对音源进行修饰,另外配备反馈抑制器(FBX360)、数字处理器(ADS48/ADS26)等设备增强现场音效。 3、音箱及功放设备采用乐耳贝声
 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自然资源局选用乐耳贝声LEBESTEREO会议录播系统
一、概况及需求
​120平会议室, 需要做扩声系统,有如下需求: 
1、满足企业员工会议、客户接待扩声。 
2、与原有投影系统匹配,能够音视频同步。 
3、企业员工举办活动扩声。 
4、操作简单,打开话筒即可发言。 
 
二、方案设计
通常在室内密闭环境中,面积小,并不是音箱越多越好, -般音箱放置为成对放置,一个主要是有种对称美, 另外便于体现左右声道。音箱是整个音响系统的喉舌,所有音响设备都是为音箱的声音还原而服务,因而音箱应作为首要因素考虑。由于扬声器的选型在整个扩声系统设计中的重要地位,在音箱选型时,充分注意所选音箱的“高Q值(指向特性)、宽频带、高灵敏度”等主要技术参数。配合整体的装修效果,优选声压级大的扬声器。 
1、音源设备配备乐耳贝声LEBESTEREO无线会议麦克风(YA-2330M)以供会议、接待发言使用。配备乐耳贝声LEBESTEREO无线真分集手持话筒(S22)和无线头戴话筒(L-210M)来进行活动节目的表演和主持。
2、音频处理设备采用乐耳贝声LEBESTEREO调音台(MQ122)对音源进行修饰,另外配备反馈抑制器(FBX360)、数字处理器(ADS48/ADS26)等设备增强现场音效。 
3、音箱及功放设备采用乐耳贝声LEBESTEREO主扩全频音箱/音柱(HY10/HY12),乐耳贝声LEBESTEREO辅助全频音箱/音柱(DH440/DH460/DH480) , 乐耳贝声LEBESTEREO双通道专业功放(T3/T5/T7)提供功率放大。 
 
三、功能特点 
1、声场均匀,满足各种场台扩声。 
2、操作简单,打开话筒开关即可发言。 
3、满足茶话联欢、会议接待扩声功能。
 
注:每个应用场景都有其差异性,对配置及参数要求不同,如果您有对应场景的方案设计需求,请联系我们,会有专业设计团队为您量身定制方案。 
 
四、公司介绍及联系方式:
广州正粤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音视频系统、公共广播系统、中控会议系统的销售、推广、技术交流、售后服务维保于一体,具备专业工程系统方案的设计、技术咨询,专业工程系统集成、安调、调试及音视频等器材的售后配套服务能力的综合服务集成商。
 
业务范围包括:
各种类型会议系统,大型流动演出工程系统;体育场馆、影剧院、厅堂会所的扩声系统;娱乐场所的扩声、灯光、专业卡拉OK及其点歌系统;学校、酒店、车站、码头、机场、广场、商场、主题公园的公共广播及背景音乐系统等。 乐耳贝声拥有十五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参与了上百场大型的项目运作,对施工工艺、标准、规范上进行严格的管控。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