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频系统入驻新疆和田边境管理局

   2023-11-07 4920
核心提示: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频系统入驻新疆和田边境管理局,项目使用乐耳贝声LEBE的LY110单十有源线阵音箱,LY118单18寸有源次低炮,T16数字调音台,S22一拖二真分集无线话筒,HF4一拖四无线鹅颈会议话筒;其他有源线阵音响功放模块为4x1000W带DSP大功率模块。有源线阵音箱体积小,声压大,搭配移动托盘使用起来更方便,两人便可轻松完成安装,吊挂,拆卸,且有源线阵可2+1,3+1,4+1根据不同的空间需要搭配使用。
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频系统入驻新疆和田边境管理局
项目背景
 
新疆边境管理支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英勇善战、坚韧担当、功勋卓著的光荣队伍。自组建70年来,一代代官兵扎根大漠边关、驻守雪域高原,建设边境立体防控体系,主动参与国际维和,深化固边兴边工作,牢牢守护着新疆边境线和边境辖区的安全。被国务院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被公安部、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文明号”的下马崖边防派出所以及全国特级人民警察张永周、“十大卫国戍边英模”艾尼瓦尔·努尔顿、新疆最美警察肖合来提等模范集体和个人。
 
项目要求
 
支队中大型活动音频扩声,要求声音穿透力强,射程远,中高频清淅,声压级足够大,在大型活动中满足上千人活动现场。
 
解决方案
 
项目使用乐耳贝声LEBE的LY110单十有源线阵音箱,LY118单18寸有源次低炮,T16数字调音台,S22一拖二真分集无线话筒,HF4一拖四无线鹅颈会议话筒;其他有源线阵音响功放模块为4x1000W带DSP大功率模块。有源线阵音箱体积小,声压大,搭配移动托盘使用起来更方便,两人便可轻松完成安装,吊挂,拆卸,且有源线阵可2+1,3+1,4+1根据不同的空间需要搭配使用。
 
项目反馈
 
和田边境管理支队对于乐耳贝声LEBE STEREO 单十有源线阵扩声系统表示了认可和赞许。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