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视频方案应用于山东某中学

   2023-11-08 4320
核心提示: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山东某中学
乐耳贝声LEBESTEREO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山东某中学
项目背景
山东省某中学项目于近期正式启用,是目前梧州市一所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新建寄宿制公办学校。该校总用地面积25658.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614.04平方米,计划设立30个班级,可提供1470个学位。该中学的建成启用,对于进一步优化片区教育资源布局,补齐校舍不足短板,促进梧州市教育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需求
该校设有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宿舍、图书馆、以及室外风雨操场等体育设施。
为满足教职员培训、学术报告、文艺演出等需求,需要信息化集成度高、智能、高效、环保、使用维护简单方便的音视频系统。乐耳贝声LEBESTEREO为该校教多间会议室、学术报告厅、风雨操场、两间合班阶梯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书法教室、录播教室等多个区域配置专业扩声系统以及数字会议系统。
项目展示
风雨操场 双10"全天候防水阵列音箱
风雨操场的扩声系统上采用左右+补声的扩声形式,主扩扬声器采用两组共16只双10寸MR-210全天候防水阵列音箱垂直吊挂。整个风雨操场跨度较长,因此分别在观众区两侧各放置4只12寸HP12全频扬声器,来补偿观众区场地声场的不足。
学术报告厅 双10"阵列音响扩声系统
报告厅使用特点是,面积较大,需要实现远距离,大声压的扩声,因此我们配置了左右主扩声音箱,采两组用6+1的MR-210双10寸线性阵列音箱,高品质的喇叭单元配置,提供高音顺滑,中音通透,低音饱满的扩声。
舞台返听音箱,保证发言人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声音,我们配置了6只M12舞台流动返听音箱。为了保证声音的直达声,我们在中后场设计了6只HP12辅助补声音箱,壁挂在中后场的墙壁上,保证声场覆盖更均匀整套扩声系统设计合理,发言轻松,声音效果好。
200人合班教室 全频音响扩声系统
100人合班教室 全频音响扩声系统
书法班、舞蹈室、音乐室等各类功能室的扩声应用
项目反馈
乐耳贝声LEBESTEREO为该中学搭建的扩声系统功能安全稳定、音质清晰明亮,便于操作易于维护,校方对乐耳贝声LEBESTEREO一站式服务给予认可。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