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耳贝声LEBESTEREO会议音响系统进驻国家电网会议室

   2023-11-10 4430
核心提示:乐耳贝声LEBESTEREO会议音响系统进驻国家电网会议室,广州正粤音响公司旗下乐耳贝声LEBE品牌为该会议室打造了一站式的音响系统扩声工程。项目为一个多媒体会议室及一个指挥部会议室,多媒体会议室的主扩声使用乐耳贝声KP052系列专业音响,搭配CX系列专业功放CX600、十二路调音台、会议麦克风、及其它周边设备组成。指挥部会议室主扩声使用了6只LEBE品牌DH480音柱,T5纯后级模拟功放,及无纸化会议系统。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杭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电力保障前线指挥部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150号昆仑中心B座。指挥部是亚运在线和赛事综合指挥平台信息化建设平台,推动筹办各项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工作,打造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和亚运遗产。
 
       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杭州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第九次会议近日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在会上qiang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亚运筹办的要求,坚持“五精(经)”目标、“五高”要求,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促月,只争朝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做到城市侧和赛事侧两线并进、相得益彰,确保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而指挥部的会议室,是该单位日常会议和交流的重要场所,兼顾报告厅、学术讨论厅、会议厅等诸多功能。
 
       日前,广州正粤音响公司旗下乐耳贝声LEBE品牌为该会议室打造了一站式的音响系统扩声工程。项目为一个多媒体会议室及一个指挥部会议室,多媒体会议室的主扩声使用乐耳贝声KP052系列专业音响,搭配CX系列专业功放CX600、十二路调音台、会议麦克风、及其它周边设备组成。指挥部会议室主扩声使用了6只LEBE品牌DH480音柱,T5纯后级模拟功放,及无纸化会议系统。
 
       HF4台式会议麦克风采用高性能电容音头,拾音灵敏度高、音质清晰自然,设计有手感舒适的按钮开关,支持电池和幻象电源两种供电方式,操作简便、环保,充分满足专业会议场合品质要求;MQ122拥有12路输入通道,双编组,立体声4段EQ,每个输入通道都有静音开关、监听开关及相应的LED灯,自带FX音效功能,可对混响、延时、调制器、镶边器及其他更多的音效精心仿真;KP051系列专业音箱配置了高效率驱动单元,在保证低失真的前提下,拥有更高的电声转换效率和更大的声压级输出,可真实地还原清晰的人声。
 
 
 
       乐耳贝声音响结合国家电网亚运指挥中心会议室的实际声场环境,通过精心的音响方案设计及施工安装,整套系统具有良好的指向性特征,声场覆盖均匀,突出的音质特点得到了验收负责人及在场领导的肯定。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