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镁铝方箱,铸铁方箱到泊头长河铸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5:54
浏览次数: 19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镁铝方箱镁铝方箱主要用于零部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等的检验和划线。方箱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方箱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方箱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方箱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方箱的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对方箱的外观尺寸图纸设计和实际会有一些误差,比如方箱的长、宽、高对角线等,一般都在±0.02(a或b)之间,方箱的高度要求:630×630的方箱在220至140之间;1000×1000至800×800的铸铁方箱高度在300至400之间;1600×1000以上的方箱高度在400以上。长河铸业主要产品为:铸铁平板、划线平板、机床垫铁、铆焊平板、检验方箱、T型槽装配平台、三座标平板、镗铣床工作台、检验平板、立车工作台、平尺、弯板、方箱、机床研检具、机床床身、大理石平台、模具垫板,实验室基础平板,槽铁(地轨)垫箱及各种量具。

    镁铝方箱的特点:镁铝方箱具有重量轻、精度高、易保养等优点。

    镁铝方箱规格:(mm):(特殊规格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

    1500/2000/3000/4000

    长河铸业产品规格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工艺流程合理、科学的生产管理,交货及时,讲究信誉,推行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是我厂的服务宗旨。我们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前进,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详情请查询:http://www.btch.net

                http://www.qfz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