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装配平板,焊接平台厂家直销-长河铸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5:54
浏览次数: 18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装配平板又名铸铁装配平台,按JB/T7974-1999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盘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材料HT200-300、QT400-600、ZG15-45。装配平板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U型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铸铁装配平板/铸铁装配平台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具。平板安装就调至水平板,负荷均匀分布于各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震动。铸铁装配平板/铸铁装配平台规格相对于其他类型平板要有更多的选择,从100*100到1500*1500到8000*3000,特殊要求,可定制。
    泊头长河铸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为: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划线平板、划线平台、铆焊平板、机床垫铁、铆焊平台、检验平板、检验平台、T型槽装配平台、基础平板、基础平台、三座标平板、镗铣床工作台、偏摆仪、机床垫铁、立车工作台、铸铁平尺、弯板、方箱、机床研检具、机床床身、大理石平板、模具垫板,实验室基础平板,槽铁(地轨)垫箱及各种量具。
     目前我公司全年加工生产各种铸件8000多吨。公司自1982年成立以来,先后为国内外冶金、机械、机床、电力、电子、造船、汽车等行业的1800多家企业和机关单位提供了近百万套合格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尤其是铁道部二七机车厂、唐山机车厂、太原重型、武汉重型、上海中国船厂、太原机车、浙江杰牌建设机械、哈尔滨汽轮机厂、江苏恒力组合机床、安徽泰达数控机械、宁波机电工程等一大批国有大中型企业保持长期业务往来。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诚挚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来我厂参观考察,携手共进,共图发展。
更多相关产品资讯请浏览:http://www.qfzg.com、http://www.btch.net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