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基础槽铁,单T型槽平板到泊头长河铸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5:54
浏览次数: 179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基础槽铁又可称为:地轨、T型槽地轨、地梁、地槽铁、基础槽铁
    基础槽铁主要用途:根据设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拼接成铸梁平台,主要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选用地轨、T型槽地轨、地梁、基础槽铁的优点:这样不用做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材料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基础槽铁的用途:根据设备的固定点来设计、拼接成铸梁平台,主要用于大型设备的装配、试验、焊接和检验.。
     基础槽铁的优点:这样不用做成大型的平台,即节省了材料成本,又可以占用很小的空间,可谓是性价比很高。
    基础槽铁的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基础槽铁的规格:具体规格可根据需方图纸制作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泊头市长河铸业有限责任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机床床身、工作台等大型铸件,也承揽各种铸铁件的机械加工。从成立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生产经验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博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我公司单件铸件最重可铸到45T,订做周期25个工作日。“质量是长河的生命,双赢是长河的动力,效率是长河的未来!”

        长河铸业(全体员工诚挚欢迎各新老用户来我厂实地参观、考察,广提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详情: http://www.qfzg.com、www.btch.net。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