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售矿用振动放矿机溜井振动放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12
浏览次数: 9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FZC-1.6振动放矿机FZc-2.3振动放矿机

振动放矿机产品简要:

 振动放矿机是以振动电机为动力源,利用安装在振动电机主轴两端的偏心块在旋转运动中所产生的离心力来得到激振力,驱使振动放矿机台面和物料做周期直线往复振动,当放矿机体振动的加速度垂直大于重力加速度时,机体中的物料被抛起,并按照抛物线的轨迹向前跳跃运动,抛起和下落在瞬间完成,由于振动电机的连续振动,放放矿机体也连续振动,机体中的物料连续向前跳跃,这样就达到放矿和输送矿石的目的。

振动放矿机是一种以振动电机为激振源的颠振型惯性振动出矿设备,广泛适用于冶金、化工、建材等矿业,是矿石及其它物料的放出,给料或装车的理想设备。 

振动放矿机与其它形式的放矿机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节省能源、出矿效率高、出矿均匀且易控制;

 2、设备制造简单,安装工程量小,成本较低; 

3、由于振动大减少了悬拱、卡矿现象; 

4、能有效地防止含水量大的矿石跑矿; 

5、应用范围广,适应性强。 

振动放矿机分类

单质体振动给矿机:如果矿石破碎均匀,块度小,流动性好,可选用摆动式或波动式。易结拱堵塞,需要二次破碎,则适用于椭圆振动型和定向振动型。 

双质体振动给矿机:采用双质体近共振惯性振动原理。上下布置单排或双排剪切橡胶弹簧,由下压板通过螺栓连接在平衡体上,再由左右侧板与槽体连接。结构紧凑、衡压平稳启动、不受槽体物料载重和卡死的影响给矿粒度(0-850mm),给料量大(8-1800t/h),可以配置无级变频器,实现变频给料、配料,远距离微机操作控制。

产品参数:

型号

台面面积

台面倾角度

额定频率

额定功率kw

FZC-1.6

1.6

12

1400

1.5

FZC-1.8

1.6

12

1400

1.5

FZC-2.3

2.8

14

940

1.5

FZC-2.5

3.1

16

940

3

FZC-3.1

3.1

16

1420

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现货供应手摇挎顶KD3-5手摇起道机 供应YQD147液压起道器YQD-245 供应YGI-500液压挤孔机 供应YTF-400II双向液压轨缝调整器 供应陕西榆林K852-4型矿用刷靴机 供应YCS2000A瞬变电磁仪矿用瞬变电 供应云南曲靖供应ZLJ系列矿井探水钻机 供应矿用司控道岔装置 气动型司控道岔装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