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ZDL1000振动平台减震机构橡胶弹簧减震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勇梅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0 11:54
浏览次数: 3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勇梅机械减振弹簧:减振弹簧是支撑刚性体,将振动能转变为热而消失的弹性减振装置,用于振动设备、电力机车、汽车等设备中,做为隔振器,较钢质弹簧具有稳定性好、噪音低,隔振效果好、使用寿命长等显著优点。本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各类振动设备的橡胶减振弹簧和复合减振弹簧。





 
橡胶弹簧是一种高分子*性体,该产品减振效果高,共振领域小,使用寿命长,成本低,还有良好的耐寒性,优良的气密性,防水性、电绝缘性。复合弹簧:是由金属螺旋弹簧和橡胶复合在一起的园筒状弹性体。该产品具有抗腐蚀性好、寿命长等优点,减振能力强,缓冲效果好。振动筛橡胶减震垫是橡胶减震块的统称,根据语言习惯不同又可称为:橡胶堆,复合弹簧,橡胶弹簧,金属弹簧,复合螺旋弹簧,橡胶减震块等。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橡胶弹簧 160*160橡胶减震垫价格、橡胶弹簧 160*160橡胶减震垫规格型号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碳钢除尘器方口锁风阀装置耐高温链式星型卸料器 勇梅机械圆形振动料斗 料仓防堵塞活化器料仓震动加料斗 粮食垂直输送TH斗式提升机厂家定做板链提升机 勇梅机械防爆型星型卸灰阀 广西石料厂防堵旋转给料机 供应ZDL1000振动平台减震机构橡胶弹簧减震垫 供应往复式给料机配件k2曲柄连杆装置铸钢材质 勇梅防闭塞2.2KW电机仓壁振打器消除料仓塔拱 粘料现象 供应建材化工高效率直线振动筛配锰钢筛网 YZS振动电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