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水磨石地面打磨机旧的环氧地面打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9 13:32
浏览次数: 1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供应水磨石地面打磨机旧的环氧地面打磨机

地坪打磨机用途:

欧科生产的OK-380环氧地坪打磨机可用于上环氧漆之前水泥混凝土地面的研磨处理,能有效把水泥地面找平,磨光,可以用于打磨混凝土表层及环氧砂浆层和旧的环氧地面等。

环氧地坪打磨机主要用在哪?

1.翻新水泥地面打磨机主要用于混凝土地面的基层处理,能有效的去除表面的附着物,可以找平,而且还有拉毛的作用,有清除旧环氧涂层等功效;

2.环氧地面打磨机用来打磨混凝土,去除旧的环氧漆;

3.环氧地坪打磨机可以适用于砂浆层,水磨石,大理石的打磨以及找平;

4.路桥防水领域:涂装前基层的找平与打毛,混凝土桥面、高铁梁面找平等,适用于高强度混凝土基面的研磨处理。

环氧地面打磨机技术参数:

  号:OK-380

主电机功率:3.0KW(西门子电机)

吸尘器电机功率:750W

处理面积:380MM

  头:3片/付

工作效率:2500平方米/8小时

电机转速:750r/min

   量:120千克  

出厂配置:一个三角盘、一副磨头、一个砂纸盘、一张砂纸、一个插头

自动吸尘打磨机故障处理:

  1. 单头研磨机一定要正转(即顺时针转),由于各地区电机位不同,可能会引起转向不同,可以通过开关盒上的换向开关解决此问题。

  2. 若吸尘效果不佳,立即关闭电源,对吸尘灰尘进行清除,必要时请跟换新的滤网。

  3. 为更好的使用和保护您的设备,请隔30分钟对吸尘装置清理一次,清理时务必停掉马达。

  4. 机器运转异常立即停机切断电源,检测皮带是否松动或磨损,必要时更换新的皮带或调紧皮带轮。

  5. 机器有异声立即停电切断电源及时与本公司售后服务部、本地办事处活经销商联系。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耿敏经理:18369755313 微信同号

    也可同步加QQ:410203654

    淘宝店铺地址:https://shop143491312.taobao.com/

    阿里巴巴店铺地址:http://shop1411865468061.1688.com/?spm=0.0.0.0.0sn7aH

供应水磨石地面打磨机旧的环氧地面打磨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混凝土切割电动金刚石链锯ZGS电链 供应FDJ-120矿用无火花气动带锯 供应煤矿用气动割煤机风动链锯 供应输送皮带机金属检测器 供应欧科6K皮带钢丝绳切割机 供应犁式卸料器 1200电动犁式卸料器 供应矿用犁式卸料器 DYTN矿用犁式卸料 供应煤矿运输卸料器 电液动双侧犁式卸料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