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水泥散装机进行合理的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锐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8 10:41
浏览次数: 9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河南锐驰机械水泥散装机由电控箱、电动机、减速机、滑轮组伸缩管、吸尘管、钢丝绳等主要部件组成。通过钢丝绳、吸尘管把它们连接到一起,形成可伸缩的结构。河南锐驰机械GS型水泥散装机下料管直径均为:200mm;吸尘管直径:108mm;散装头行程mm;升降速度:8米/分钟 河南锐驰水泥散装机布袋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布袋除尘的滤料就是合成纤维、天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条件的滤料。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河南锐驰机械同时也在原有的水泥散装机上进行改进,内伸缩下料口结构改为钢制结构,寿命比布袋提高8-10倍,减少下料阻力,产量高达200吨/小时,料满控制器由原微压控制器改为阻旋式料位控制仪,克服了因堵塞而影响控制信号的弊端。
  新型灰库水泥散装机是河南锐驰机械研制的自动化粉料装卸设备,该设备可与库下给料设备联锁运用,从而实现自动化控制,主要应用于电力、建材、化工、冶金等行业,将干粉状物料装入车船中,运载汽车就位后,水泥散装机采用半自动控制机构,使散装头下降,当散装头与汽车入灰口上部密合后,再开启自动控制机构;自动打开风机,再开启上部给料器,开始向车内落料,当料罐装满时,料位计感应,发出信号,相应的电控、气控系统自动关闭上部给料器,延时一段时间(一般4~6秒),自动关闭吸尘风机,较后自动提升散装头,完成一次卸料过程。灰库水泥散装机配有全自动控制系统、工作全过程处于封闭状态、有效地防止粉尘外逸。
  河南锐驰无尘水泥散装机散装机是与卸料器、输送斜槽、振动料斗等给料设备配套的全自动散料装车、装船设备。配有全自动控制系统、工作全过程处于封闭状态、有效地防止粉尘外逸。水泥散装机装车效率高、粉尘污染少,是散装粉、粒状物料装车、船的理想设备。经多年运行表明水泥散装机是深受用户欢迎的创新产品。 
 
  河南锐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3460323999
  电话:0371-64465848
  邮箱:39920329@qq.com
  联系人:尚经理
  气力输送http://www.hnjxzz.com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白土坡工业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