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力输送选型和价格您关心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锐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8 10:41
浏览次数: 9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粉煤灰是燃煤电厂排出的工业废渣,近些年作为重要的混合材,被广泛应用于水泥生产中。随着粉煤灰在水泥生产中使用量的增加,输送和计量系统出现的问题如自流、溢灰、堵料等日渐突出。粉煤灰掺加比例失衡,就会造成水泥质量波动,甚至停车事故。我们在生产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通过技术改进,这些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从而改善了生产环境,稳定了生产秩序。

   气力输送设备质量的好坏是决定其价格的主要因素。好的气力输送设备无论在工艺、工艺、材料等上花多少钱,都会比较多,当然价格也会更高。然而,设备寿命较长,故障率较低,性能较好,并能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润。反过来说,一般质量的气力输送设备,无论设备性能、使用寿命、经济效益等都无法与好的气力输送设备相媲美。因此这种气力输送设备的价格将会相对便宜一些。

   锐驰为用户提供各种输送设备,气力输送更是我们的得意之作,为确保用户放心购机,我们为您提供一站式购机服务,在我司购置的设备,均享受终身售后支持,在您购机前,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一对一为您提供咨询服务,更有工程师为您量身规划生产线配置,考虑您的实际需求,为每一位用户选型,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多少都会有偏差,针对性选型能够让您享受到更“精致”的输送体验。

 

  河南锐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3460323999

  电话:0371-64465848

  邮箱:39920329@qq.com

  联系人:尚经理

  气力输送http://www.hnjxzz.com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白土坡工业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