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铝压铸件经销 润恒价格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35
浏览次数: 2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铝合金的浇注温度是影响界面温度的重要工艺因素,浇注温度越高,界面温度越高,焊合越易于发生。压铸型内表面的温度除受浇注温度的影响外,还要受到压铸型结构和冷却条件的影响,如果压铸型的冷却系统布置不合理,使得压铸型工作温度过高,或压铸型冷却不均匀,或其结构设计不合理、表面存在局部热节点,使压铸型在此处的温度接近临界温度时,焊合极易发生。 压射压力是影响焊合能否发生的另一重要工艺因素。一方面,在高压作用下,压铸型内壁表面的涂料、氧化模及其它化学物质,被高速充型的金属液冲刷掉,造成压铸型内壁与铝合金的直接接触。 在压铸过程中,随着压铸型服役时间的延长,压铸型工作表面的粗糙度将越来越大,同时,其表面上大尺寸的凹坑、孔洞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而粗糙的压铸型工作表面与金属液的接触面积总要比相应平面的接触面积大的多,因而,铝液与压铸型的接触面积增大,而且,这些孔洞、凹坑不易被涂料所涂覆,更大大增加了铝液与压铸型的直接接触面积。的比值大大增大,从而使压铸型与铸件间的焊合倾向性增强。 在铝液与粗糙的压铸型工作面接触体系中,还存在着润湿角的迟滞效应,表面粗糙、污染和溶质在固体表面的淀积,是导致这一效应的三个主要原因。压铸型工作表面上总是喷有涂料,即使涂料被冲刷掉的地方。仍会有污点存在,这可被看作表面污染。黄祖洽等人证明了到一阶修正为止,表面粗糙问题和化学污染问题是等价的。 当压铸型工作表面的粗糙不均匀性表现为宏观起伏到一定程度时,不仅小尺寸的孔洞不能被液体所润湿,而且,空气容易被液体截留在固体表面较大尺寸的凹谷部位,尤其在压铸过程中,由于排气不畅,此种情况更易发生。 .镀层的结合强度评价方法 1)划痕法用硬质刀片在试样表面纵横交错地各划4条线,将镀层划穿成2mm间距的方格,经划痕后镀层划痕交错处无脱皮或剥落现象为合格。按上述划痕后,进一步用刀片在划痕处挑撬镀层,以挑撬后镀层不脱落为合格。 2)热震法将试样在(250±10)℃恒温箱式电阻炉里,按标准1S04s27-1987规定,保温2h,迅速取出投入冷水中骤冷,5min后取出,以镀件表面有无鼓泡、起皮、脱落现象为合格。 3)冲击法将试样固定在台钳上,用钝器对镀层反复敲打(垂直或45°),以试样冲击部位的镀层不分层或不剥落为合格。 4)锉磨法用锉刀从基体沿4s。角锉向镀层或用高速旋转的砂轮对试样边沿部分磨削,磨削方向与锉削方向相同,以镀层不起皮或脱落为合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