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滚动筛供应膨润土石榴石滚筒筛煤炭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6 14:15
浏览次数: 1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砂石滚动筛供应膨润土石榴石滚筒筛煤炭筛

滚筒筛概述

滚筒筛是根据物料的颗粒大小进行分级处理的一种筛分设备,又被称为滚筒筛分机,因工艺布置简单,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交通、能源、化工等行业的产品分级。常用在中、细粒物料的分级筛分,以提高物料的质量。公司可根据用户的不同实际情况,可专业定制各种型号规格、各种方式的高效滚筒筛。

性能特点

1.  无轴滚筒筛为刚性设备、筛料量大、均匀、结构独特、先进合理经久耐用。

2.  皮轮托滚筒旋转。采用减速机传动、轴承用双骨架油封密封,粉尘无法渗进轴承内部、使用寿命增长、噪音低、可承受大负荷工作,节能降耗,效率增高

3.  筛网是用耐磨钢丝编织而成,使用寿命是普通钢丝的5倍,根据原材料的性质情况,编织各种规格孔洞的大小,来实现制砖用料质量的要求

4.  更换筛网方便、省时、省工、减少了员工劳动的强度。

选用注意事项: 1.本振动筛一般有单层和双层两种形式。根据用户工艺要求,可以设计成三层或四层 2.筛网结构有编织筛网、冲孔筛网和聚氨酯筛板等。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形式,并在订货时应注明筛网结构。 3.双层筛上层筛面选定的筛孔尺寸超过技术性能参数表中规定的筛孔尺寸时,可按用户要求设计。 4.电动机(普通型Y,防爆型YB)电压有380V和660V两种,并可装在筛孔的左侧或右侧,如无特殊要求,则按380V、Y型电动机左装供货。 5.选用时,如有改变筛面倾角要求,可另行设计。 6.基础螺栓由用户自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分选筛机//垃圾分类设备/建筑垃圾滚 1560滚筒筛垃圾设备//垃圾滚筒筛/ 垃圾滚筒筛机//城市垃圾分样筛/建筑垃圾 大型无轴垃圾筛分机/建筑砂石垃圾分选筛/ 临安链板输送机板链传送带铸件用鳞板输送机 泰山铸造鳞板输送机板链输送带铸件用的链板 武汉垃圾厂的无轴筛//建筑垃圾滚筒筛 耐磨钢板链输送机铸件用传送带锻造用输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