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ld价格,超低温冷阱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7 10:46
浏览次数: 8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天津柯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低温深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座落于天津市武清工业园区,工业氛围浓郁,交通便利。公司拥有专业从事超低温技术的研发团队,有多年研发单机自动复叠制冷、多级复叠制冷的成功经验,拥有自主研发的自动复叠制冷系统及混合环保制冷剂。

主要产品有: -140℃水汽捕集泵、-140℃超低温冷阱、-95℃至-120℃Parylene(派瑞林)真空涂覆冷阱、-60℃至-120℃低温液浴、-50℃至-160℃超低温机组等超低温设备。同时根据客户需求设计生产其它非标超低温设备。

产品被广泛用于真空镀膜、真空涂覆、科研院所、航空航天、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电子化工、金属加工等,产品以优异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国际市场一致好评。

我们柯德人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创新第一严格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在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将凭着不懈的拼搏和开拓进取精神为中华民族超低温应用行业的兴盛做出卓著的贡献!

应用原理:

1.在真空系统中,水蒸气是影响抽真空装置抽气速度最大的障碍,水汽捕集泵可以快速有效捕捉系统残余空气中65%到95%的水蒸气,减少抽水蒸气所耗费的时间,效率高达80%。在现有的抽真空系统中加装KD深冷捕集泵,可以增加产能30%到100%以上;还可以提高镀膜机的稳定性,提高膜层附着力,从而提高镀膜品质。

2.在真空系统中,水蒸气是最大的污染源,因此在要求更高的镀膜品质中,若能得到更低的蒸气分压,可以增强膜层的附着力,提升镀膜品质,在蒸镀各类装饰材料过程中避免出现色差,在塑胶基板蒸镀过程中可使角落表面呈均匀平整状态。

工作原理:

将一个温度极低(-120℃以下)的深冷盘管放置在真空腔室内或者油扩散泵口,根据气体的低温冷凝效应,可以迅速使真空系统中的水蒸气及其它气体凝结在深冷盘管上,由此可以快速达到降低真空腔室内气压的效果,大幅度减少抽真空的时间,同时可使真空度提高半个至一个数量级,因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所以被称为真空业界的好帮手,真空镀膜系统的节能先锋。

 

在实际应用当中,根据所放的位置不同可以分为两类(见图):

1、它的制冷盘管通常被安装在高阀(或插板阀)与真空腔之间或真空腔内,卷绕镀膜上下室内等部位。适用于光学镀膜、卷绕镀膜、金属镀膜、塑胶低温镀膜等镀膜材料放气量较大的场合。盘管有加热除霜装置,使盘管每次开门之前恢复到常温,避免制冷盘管从大气中吸收大量的水汽而结霜,影响下次抽真空。

2、放在油扩散泵的泵口,高阀以下,它主要功能是防止油扩散泵返油,同时也可以加快抽速、提高真空度。由于系统处于真空状态,无需除霜装置。

 

3、根据需要,二者可以分别安装或者同时安装。

冷阱

输入、输出的接口:

    冷凝盘管从真空腔内穿过腔壁时,由于管道温度与腔壁温差较大,如果直接焊接,冷量将会有较大损失,腔壁结霜严重。这就需要一个长约20厘米的薄壁不锈钢管做成的绝热装置来解决,它可以做成活口(见图),也可以不用密封垫,直接焊接到真空腔壁。

 

KD系列水汽捕集泵主要特点

1. 能够缩短泵抽时间的30%到90%

2. 可提高生产能力30%到100%

3. 提高镀膜质量,防返油、不脱落、颜色纯正。

4. 快速制冷、回温,并可长期循环使用。

5.可设计双路负载,同时安装在真空腔室内和油扩散泵口。

6.不需要使用昂贵的液氮,能够很快收回成本。

7.真彩触摸屏+西门子PLC=完善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8.多路温度显示,除霜温度可自由设定。

9.有冷却水温度、排气温度、待机温度、制冷温度显示。

10.有水温高及缺水报警。

11.有压缩机排气温度过高、压力过高保护等。

12.可在现有的真空镀膜系统上灵活安装,并且安装简便,不受接头、进气管、阀和挡板的任何影响。

13.简易的操作界面,完善的保护措施,可本地操作也可远程控制与现有的真空镀  膜机控制系统实现完全兼容。

 

 

 

       

 

 

 

 

 

 

主要技术参数及性能指标

型 号

KD-2100

KD-2800

KD-2800S

KD-3800

KD-3800S

压缩机功率(HP)

9

14

14

18

18

最大工作电流(A)

20

26.6

26.6

36.7

36.7

电 源

380V,50Hz

最大制冷量(W)

(-100℃时)

2100

2800

2800

3800

3800

制冷温度

-100℃~-145℃

抽气速度(L/sec)

149000

238400

238400

372500

280000

制冷管表面积(㎡)

1.0

1.7

1.2

2.5

2.0

冷凝管长度

20m,φ16mm

34m,φ16mm

双路16m,φ10mm

50m,φ16mm

双路20m,φ16mm

冷却方式

水冷式,水温18℃~30℃,水压2~3bar

冷却水流量(t/h)

2

2.5

2.5

3.2

3.2

冷却水接口(mm)

19

预冷时间(min)

30

制冷时间(min)

≤3

≤4

≤5

≤5

≤7

除霜时间 (min)

≤2

≤3

≤3

≤4

≤4

再制冷时间

≤3

≤3

≤3

≤3

≤3

配油扩散泵口径

≤800

≤1000

≤600

≤1000或2*600

≤800

需要冷水机功率

5

7

7

8

8

外形尺寸mm

(长X宽x高)

930x750x1650

930x750x1650

930x750x1650

1030X850X1750

1030X850X175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