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徐州海伦哲高空作业租赁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42
浏览次数: 17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修文县18米伸缩臂高空车出租,息烽县24米混合式升降车出租,开阳县18米折叠臂高空车租赁

贵州峻英捷高空车租赁公司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机械设备租赁服务公司,主营高空作业车出租、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升降车出租、升降机出租、云梯车出租、路灯车出租、登高车出租等机械设备出租。公司提供12至30米高空车租赁服务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高空作业车、升降车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厂房施工、厂房维护、市政、电力、路灯、通讯、园林、交通、工矿、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立体仓库、影视广告的制作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各种场馆的物业维护、高架桥梁的建造和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服务地区包括:贵阳、遵义、安顺、六盘水、黔东南、黔西南、黔南、凯里、兴义、都匀、清镇、福泉、毕节市、铜仁市等整个贵州省及周边城市。

修文县18米伸缩臂高空车出租,贵州峻英捷供应的18米伸缩臂高空车原装进口关键件,性能优良,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双工位操作,单手柄实现双向动作,操作方便,平稳舒服 电脑控制自动限幅,全程自动监控工作状态 上下车自动互锁,有效防止误操作,安全可靠 设有电动应急动力源,有效应对突发故障,液压助力转向,装有空调,工作斗后置(±90°回转),方便进出,可降低整车重心,提高行驶性能,可以在紧密的高楼丛中能够进行灵活的作业,调节高度非常方便,不管是高楼层还是低楼层都能够在短时间内调节好。

息烽县24米混合式升降车出租,使用的峻英捷24米混合臂高空车原装进口关键件,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 四节伸缩臂+ 一节曲臂,结构紧凑作业效率高,范围大整车高度低,通过性好工作斗±65°回转,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转台及工作斗设有发动机点火、熄火装置 上下车自动互锁,安全可靠一键自动收车功能,可实现单边作业。

开阳县18米折叠臂高空车租赁采用电液比例控制,关键件进口,无级调速,微动性好,外置拉杆式平衡机构,设有应急动力源,点火熄火装置,限位功能,危险工况报警,安全性能卓越 三节折臂,作业范围更大,可跨越障碍物进行高空作业。

贵州峻英捷高空车租赁公司在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亦在不倦的听取客户反馈的宝贵意见,尽量满足不断飞速变化的市场,引进不同类型的产品,在国内更多的城市设置专业租赁分部,同时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均可进行设备资源调动,为客户提供快捷就近服务的同时降低您的使用成本。因为--您用车,我用心! 24小时在线租车热线:180-8362-0082,欢迎大家来电租车。

24米混合式升降车出租,18米伸缩臂高空车出租,18米折叠臂高空车租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柳州云梯车出租 柳州高空车出租,升降车出租 桂林16米直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宾阳40米升降平台租赁信誉高 贵港桂平高空车出租规范操作供应 百色高空车出租,高空作业车租赁质量过关 玉林玉州高空作业平台出租 北海升降车出租,升降车租赁的优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