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濮阳油田用套筒补偿器定制焊接套筒补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44
浏览次数: 10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濮阳油田用套筒补偿器定制焊接套筒补偿器厂家良工

套筒补偿器称管式伸缩节,是热流体管道的补偿装置,主要用于直线管道辅设后出现的轴向热膨胀位移吸收补偿,是一种直接安装在任何输送无腐蚀的单向或多向流体的管道之中的补偿器。套筒式补偿器.广泛用于城镇供暖,冶金,矿山,发电,石油化工,建筑等行业的输送管道中。主要有套筒(芯管),外壳,密封材 料等组成。

套筒补偿器的内套筒与管道连接有焊接、法兰连接两种。套筒补偿器采用高性能自压式密封的原理和结 构,它可以随着管道的伸缩在外壳内进行自由滑动,能适应任何管道的密封要求。

主要有套筒(芯管),外壳,密封材料等组成.用于补偿管道的轴向伸缩及任意角度的轴向转动.具有体积小 补偿量大的特点适用于热水、蒸气、油脂类介质,通过滑动套筒对外套筒的滑移运动,达到热膨胀的补偿。

套筒式补偿器的内套筒与管道连接,采用高性能自压式动密封的原理与结构,它可以随着管道的伸缩在外 壳内进行自由滑动,能适应任何管道的密封要求.外壳与内套筒之间采用新型合成材料密封,能耐高温, 腐蚀抗老化,适用温度-40150,特殊情况下可达350.既能保证轴向滑动,又能保证管内介质不泄漏.

套筒式补偿器设计了防拉断装置,可保证在其伸缩到极限位置时不被拉开,从而使整个管网运行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焊接套筒补偿器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在安装完毕后,通常会将管道连波纹补偿器一起包覆于密封的外护层中,当外护层密封不理想时,大气中的腐蚀介质、酸雨、沿海地区盐雾等均会对波纹补偿器造成腐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