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无耗材净化油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6:48
浏览次数: 10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FM600移动式无滤芯离心净油系统是专业用于多用炉淬火油、真空淬火炉用油、时效生产线用油,盐炉淬火油的高效净化系统,该产品是基于德国专利技术的一款新型净化系统


移动式离心净化设备技术介绍

产品名称

河北格伦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德国FM600 移动式无滤芯离心净油系统

 

系统功能

河北格伦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FM600移动式无滤芯离心净油系统是专业用于多用炉淬火油、真空淬火炉用油、时效生产线用油,盐炉淬火油的高效净化系统,该产品是基于德国专利技术的一款新型净化系统,是采用油泥炭黑颗粒与水的密度不同,同样转速下产生的离心力不同,从而在转子内壁上的反作用力不同,炭黑油泥颗粒密度大,离心力大,紧贴在高速旋转的转子内壁上,达到高效净化效果。该产品无滤芯等任何耗材,使用寿命长,设备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净化程度高,可净化0.26微米级的油泥,炭黑等杂物,同时不改变油品及添加剂的任何物理化学性能。长期使用该净化设备,能起到对油脂的净化效果,对设备本身和热处理工艺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适用油类:切削油、液压油、润滑油、机油、热煤油、淬火油、锻造油、抽线油、防锈油、齿轮油、液力传动油、气缸油、轧制油、循环油、机车专用油、汽轮机油、冷却油、重油、压缩机油、清洗油、热传导油、电火花油等。

●典型应用 :冶金、矿山、煤炭、石油化工、电力、船舶、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铁路、机车、机械加工、飞机制造、造纸、水泥、建材、食品、塑料橡胶、军事等行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