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 矿用湿式喷浆机 隧道喷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02
浏览次数: 6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矿用湿式喷浆机   隧道喷湿机    

10,HSP-9混凝土喷浆机防爆湿式喷浆机 湿喷机    供应PZ-5混凝土喷浆机 建筑用干式湿式喷射机

 

PZ-7/480-1喷浆机的使用范围:  

喷浆机可以用于干喷,还可以用于湿喷,该设备广泛用于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墙体加固喷射细石混凝土;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该机既可用于湿喷,也可用于干喷及各类纤维喷射作业。

喷浆机结构及工作原理:

矿用湿式喷浆机搅拌好的物料由配料搅拌机卸料口经过振动筛网供入喷射机料斗中,由拨料器拨动注入转子体的直通料腔中,随转于旋流到出料口处,在这里从气室通入压缩空气,把物料吹入出料弯头,在此,由旋流器引入另一股压风,呈多头风螺旋状态把物料吹散,加速,并使其旋转,浮游,进入输料管,到达喷头再添加少量补充水分或液体速凝剂喷射出去。

PZ-5喷浆机 PZ-5B防爆喷浆机 矿用喷浆机 防爆喷浆机

喷砼机产品说明:广泛用于工程建筑、矿山、隧道、涵洞、地铁、水电工程,地下工程及煤炭高沼矿井巷道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各种类工业炉窑,炉衬的耐火材料喷涂成型或修补:各种护坡绿化施工中,土壤的输送和喷射。该机即可用于潮式喷射,也可以用于干喷及个类纤维喷射作业。

 

济宁欧科主要生产混凝土喷浆机PZ-5,PZ-6,PZ-7,混凝土喷湿机HSP-5,HSP-6,HSP-7,以及喷浆机的配件喷浆机喷砂管;喷浆机橡胶板;喷浆机衬板;喷浆机料腔;喷浆机弯头;喷浆机喷头。

型号表示方式

P:混凝土喷射机

Z:转子式

5:生产能力5m3/h

B:矿用防爆电机

PZ-5喷浆机产品参数

型号PZ-5  

喷射能力5.5 /h  

传输距离200m   

水灰比 < 0.4   

骨料粒径15mm   

输送管内径φ50mm   

工作压力0.2-0.6MPa   

耗风量7-8 /min   

驱动功率5.5kW(7.5hp)   

电压等级380V,440V,660V,1140V 50Hz/60Hz

外形尺寸:1520*820*1280mm

整机重量:600kg   

底盘 底盘可装配成轮胎式 、滑撬式 、轨轮式

 购买询价热线:13583702071

手机号也是微信号

QQ 1508778932 或旺旺 :okeshebei003,销售经理:谭朋朋,我会及时与你回复的!

我们还生产其它同类产品,可参考一下哟!手推、座驾式抹光机   混凝土研磨机   框架式振动梁/混凝土摊铺机  道路划线机  固化剂抛光机  水泥地面铣刨机  小型压路机   手持、手推凿毛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带支架输送带防撕裂检测器 皮带纵向撕 供应 ZL-B-II型纵向撕裂检测仪 供应  煤矿皮带输送带钢丝绳芯检测仪 供应  气动 岩石切割机电动链锯 供应500型气动金刚石链锯链条锯金刚石链 供应功率多功能磨刀机抛光机 供应除尘式砂轮机砂轮机除尘装置落地式砂轮 供应  6立方喷浆机混凝土喷浆机配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