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双法兰限位伸缩器PN2.5相关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许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05
浏览次数: 2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石油化工双法兰限位伸缩器PN2.5相关信息

国茂管道祝您猪年大吉,万事如意!
:人人关心环境质量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编辑:国茂管道李强(图片与标题不符为随机配图)

公司新闻news(5分钟前更新):水塔、水泵、水表、阀门的安装拆换提供了极大方便,给长距离管路因温差伸缩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主要材料:球墨铸铁、天然橡胶、工作压力:≤1.6mpa。安装前须松开压盘螺栓,将该产品拉至安装长度,然后用对角法拧紧,切勿压偏,如架空使用,两端须安装相应的固定支架。如选用其它规格可另行生产!

石油化工用双法兰限位伸缩器相关信息: 小波纹伸缩器受力不均,易疲劳损坏,经常更换。目前,管道伸缩器已在建筑工程领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球墨铸铁管件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使石墨球化,应力集中降低,使管材具有耐冲击、耐腐蚀、密封性好等优点,我公司1993年从事球墨铸铁管件的制造及销售已有近20多年的制造经验

管道伸缩器在原材料钢管、钢板、不锈钢等轧制时会形成轧皮;在制造、储运及安装过程中会形成铁锈、焊渣和为防腐涂覆在伸缩器上的油质防锈剂,尘土、砂子、水泥、保温材料等杂质的。这些严重影响伸缩器的正常使用,因此需要对伸缩器进行保养。首先,对其进行清洗,使管道内恢复材质本身表面。其次,清洗后

产品适用范围:因为该系列产品属金属制品,其具有较高的抗拉和抗压强度,软密封性能优越的,装卸方便等功能,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给排水和污水处理等行业,主要作用于水泵与阀门和管道之间的连接。它在管道运行中有一定的多向位移作用,可以缓解管道运行中的盲板推力,对管道起到一定的保护,特别是对管道的安装和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本文词条解释: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感谢您浏览河南国茂管道设备有限公司网站迎来电咨询。手拉手编制安全网,心连心构筑防护墙!新的一年启动,河南伸缩器厂家河南国茂管道设备有限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国茂公司的领导日程安排下,国茂管道加大了生产安全培训和检查力度,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成功永远属于马上行动的人。

本内容来自:河南国茂管道设备有限公司-网络部。(欢迎来电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