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300马路除线机 标线打磨清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03 15:18
浏览次数: 2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如果您想要一款除热熔线的机器,那么我强烈推荐这款小型汽油除线机,下面给您说一说我为什么推荐它。

除线机装有滚轮式磨头,刀头接触地面宽度为300mm,清除表面平整,对路面损坏小,之前有客户可能想到铣刨机,但是铣刨机是刀片式可能对地面有划痕,所以这款除线机非常适合除线。

除线机增加自动找平器,可打磨高低不平的地面;增加磨盘升降装置,根据地面不同调整磨盘的高度。

为方便您的使用,现多送您一个三角盘和一付磨头!也可打磨冷喷线。

汽油除线机适用于水泥混凝土沥青等地面,对热熔和冷喷标线都有较好的清除效果,具有效率好、故障率低、易保养等优点。

除线机的参数:

发动机品牌:隆鑫发动机

发动机排量:224CC

刀头数:5

工作直径:300mm

重量:58公斤  

此除线机机型小,施工准备简单,能做到临时施工随时撤离,结构简单,易于维护,小成本大收益,快快选购吧!

除线机的优点可总结为三点:动力强劲、性能卓越、操作简单。

若您收到机器不会使用,可随时咨询我们。

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服务

销售电话+微信:13518653390

咨询QQ:214528742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地面切桩机 水泥桩切割桩头切割 供应手推汽油除锈机 钢丝刷除锈机 供应背负式汽油吹风机 清扫高速公路地面 供应手持式电动凿毛机 大理石凿荔枝面 供应JQ-350砂浆搅拌机 砂土搅拌机 供应不锈钢大抹子 水泥地混凝土抹平尺 供应220V电动振平尺 混凝土地面振动尺 供应四冲程汽油振平尺 混凝土路面摊铺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