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 铝合金锌合金铸件 压铸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26
浏览次数: 19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青岛铭创铝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项目:铝锌压铸,CNC数控加工,产品设计,模具制造

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城阳区,并在烟台莱阳市设有分公司,江苏设有办事处。

     公司通过长期的摸索,在产品设计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及一整套先进、合理、规范的生产制造工艺。其中绝大部分产品已经上市,为用户创造了实际销售收入。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不断创新,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并将不懈地追求品质,以求精务实,文明创新的精神,一如既往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

公司配备压铸机4台(500T250T*2、、180T)、以及各式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普通铣床、喷丸机、喷砂机、超声波清洗机、抛光机、油压机、钻床等各类从事机加工的机床。提供从模具开发和制造、铸件毛胚、机械加工、表面处理以及零部件装配、包装运输等一系列服务。

   我司产品主要运用领域:电子,电器,机械,数码,汽车,摩托车,电瓶车,LED配件,家具,卫浴,工艺品等行业
主要产品种类有:精密铝合金压铸件,铝合金散热器,铝合金外壳,压铸锌合金外壳,铝合金电子散热器,铝合金模具设计开发,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铝锌合金压铸件 供应铸造件 压铸件 供应压铸制品 铝制品 供应铝塑制品 金属压铸制品 供应定制产品 加工件 铸造件 供应 山东青岛数控加工 CNC加工 供应 机加工 数控产品 供应 CNC加工 精密加工 机加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