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空气能热水工程/临沂鸿永新能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30
浏览次数: 2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河南空气能热水工程选临沂鸿永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供应的空气能热泵技术可靠,并提供安装服务。   空气能热水系统的设计,要结合当地的气象数据进行分析,并对每日所需热水总量、热量、制热主机能力、机组运行时间等进行计算,选择合适的保温水箱,从而保证空气能热水系统可以满足实际的热水需求。下面空气能热水工程公司为大家介绍一下:   1.对每日所需热水的总量及热量进行计算。对于人均热水定额来说,按照每人每天50L计算,对于机组进水温度,可按照年平均自来水温度20℃进行计算,并将制取热水温度控制在60℃。   2.根据实际情况,可以将空气能热水系统划分为五个热水供应系统,各个系统每日所需热水总量及热量计算结果均需明确,还要注意制热主机能力的计算、机组运行时间的校核和保温水箱的选择。   3.确定规范的热水系统控制方案,要对空气能热泵热水系统的组成了解清楚,主要包括保温水箱、热泵热水机组及循环泵冷水增压泵等。对于热水机组出水温度来说,一般在48-60℃,在明确规定后,机组实际出水温度会持续保持在设定温度范围内,但在此设定之后,需要明确再次恒定。对于保温水箱中的水温来说,最小值需设置在40-48℃之间,此外,对于保温水箱当中的水位,应该以用户的用数量需求为依据,设置三挡,分别是满水位、75水位和50水位。   以上就是有关“河南空气能热水工程”的内容,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本公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