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废塑料吨袋无水清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8 16:28
浏览次数: 13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目前塑料回收企业对废塑料的清洗大都采用传统的水清洗技术,清洗的介质是水,即用清水或清水加去污剂进行清洗。根据废塑料薄膜的品种与污染程度不同,具体的清洗方法也不同。农膜与包装材料的清洗包括去除油污清洗、刷洗、冷水漂洗、干燥等工序。有毒药品包装袋与容器的清洗包括中和消毒溶液清洗、刷洗、冷水漂洗、干燥等工序。

水清洗技术是我国目前普遍采用的一种较为成熟的工艺,再生后的颗粒纯度较高,可以用来作为高品质塑料制品的原材料。但多次破碎和清洗所带来的高运行成本是该工艺存在的主要不足之处。而且,清洗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水,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后续处理的成本也很高。

无水清洗技术已成为废塑料回收行业研究的一个方向。无水清洗技术不用水作介质,一般采用空气作为清洗介质,因此没有废水产生,二次污染大大减少,同时节约水资源。在无水清洗技术中,把清洗与分离除杂质这一工序结合起来,能有效除去薄膜中的杂质,再生颗粒的纯度得到提高。

 

无水清洗回收设备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材料的产量。由于回收后净料已经干燥,挤出所需的能量减少了。每吨无水清洗的成本比传统清洗所花费的成本低30%。

设备维护也节约了成本。因杂质分离比较干净,后续造粒机的螺杆、机桶、过滤器等易损的部件得到有效保护。加工过程中不再产生气泡,过滤网的更换间隔明显延长。对于螺杆和机筒,它们的使用寿命同样延长为原来的两倍。

 

无水清洗设备的构成

无水清洗回收设备:包括皮带上料机、撕碎机或破碎机、搅拌计量喂料机、无水清洗机、气固分离筛、除尘系统和输送系统。主要适合PE/PP废膜、农膜、棚膜、工业废膜、编织袋、吨袋等可再生物料的清洗回收。

目前环保问题形式严峻,很多依靠废旧塑料(废旧编织袋、废旧薄膜)回收再生的企业,现在是举步维艰。前10年这些企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在以牺牲自身生活环境为代价,严重影响甚至威胁到人们的身体健康。空气污染、水资源污染、噪音污染等问题日益凸显。

编织袋/薄膜无水清洗回收设备在回收处理废旧编织袋、废旧薄膜时,采用摩擦清洗、空气动力、比重分离等多种技术集一身。这种机械设备不再利用水资源,无工业废水产生;粉尘通过脉冲中央除尘器集中收集,无粉尘外溢;100米外机械设备噪音<50分贝。满足了国内环保方面的多种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 L5083.5×W2120×H2500

2.机体直径¢1020 机体长度4500

3.工作轴体直径¢720 扇叶高度115

4.进料口915×800

5.出料扇叶工作回转直径¢1150,出料扇叶3片

6.有检查口4处

7.有筛网2片,筛网孔为65×65

8.驱动电机:55KW

9.主轴转速为627转

10.制作材料为优质碳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