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岗亭活动房 通州福鑫腾达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35
浏览次数: 3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北京岗亭活动房就是岗哨工作的亭,随着现代化发展程度的加快,岗亭也越来越应用广泛,岗亭的运用范围相当广泛,其中一些企业在生产制造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北京岗亭活动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以标准模数系列进行空间组合,构件采用螺栓连接,全新概念的环保经济型活动房屋。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实现了临时建筑的通用标准化,树立了环保节能、快捷 的建筑理念,使临时房屋进入了一个系列化开发、集成化生产、配套化供应、可库存和可多次周转使用的定型产品领域。   活动房的来源发展:   活动房早兴起于美国,可以追溯到早期的汽车和电动公路旅行。它来自于旅行拖车——一种带轮子的小单元,经常用于野营。   这种类型房子的出现是因为房屋可移动性的需求。这种房子 初主要是销售给那些生活地点不定的群体,工作生活为移动性质,固定的房屋对他们不是很合适。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这种房屋被推广成为廉价房,在一个地方建立和放置很长一段时间,甚至用石质的地基 安装。以前,这种房屋单元的宽度是8英尺或不到,但是1956年,10英尺(3米)宽的住房随着新术语“活动房”一起被引入。这种活动房是矩形的,由喷漆铝板制成,而不是旅行拖车那种流线型的外形,通常是组装后再上漆。这有助于区分活动房和旅行拖车。 北京福鑫腾达彩钢钢构有限公司(http://www.bjfxtd.com)拥有专业的钢结构设计师、工程师多名及有多年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专业承接钢结构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棚,钢结构玻璃顶,钢结构楼梯等工程,在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的同时,不断引进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现代经营管理模式,以精湛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呈现于广大用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