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苏州磨具专利申请,商标注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38
浏览次数: 18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苏州商标注册、苏州商标申请、吴江商标申请、苏州商标去哪里注册、苏州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材料、苏州商标注册有哪些好处、苏州商标注册多少钱、苏州商标事务所、吴江商标去哪里注册、吴江商标注册需要哪些材料、吴江商标注册有补助吗、苏州商标注册有补助吗、吴江商标注册证书下发要多长时间、苏州商标注册证书下来要多长时间、个人能注册商标吗、个人注册商标需要哪些资料 我司是经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监督和管理,是经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从事国内和国外客户的商标注册申请、监测、LOGO设计、续展、转让、变更、驳回复审、异议、许可合同备案、异议答辩,专利申请注册、发明专利申请、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版权登记代理、软件著作权登记、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企业、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条形码申请、网站建设、网站SEO优化、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网店装修、知识产权诉讼等相关知识产权服务的专门机构。 公司有多名有志于长期从事知识产权业务的知识产权律师、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商标设计人员以及知识产权界资深法律顾问。智可达志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来向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咨询、代理、维权等相关服务,为国家的知识产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造知识产权事业的民族品牌为奋斗目标,着眼于未来全球知识产权客户市场的需要,立足于做好自身人才队伍的建设和质量标准的管理,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之路,我们始终秉承服务、效率和专业的统一,以更加主动、热情、真诚的服务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去服务我们的客户,去赢得客户的信任! 
注册商标流程: 
1、查询: 我公司查询免费 。 2、申请:经商标局查询无申请在先或近似,我司即可为申请人代理商标申请。 注册商标所需材料: 
1、 公司申请 (1、商标代理委托书(我司提供正规格式)加盖贵公司公章。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 (3、商标图样(电子版)。 (4、确定分类,选出10个商品选项(超过10个,商标局另收费) 2、 个体工商户申请或者个人申请 (1、商标代理委托书(我司提供正规格式)加盖个体公章或者签字。 (2、个体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或者个体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商标图样(电子版)。 (4、确定分类,选出10个商品选项(超过10个,商标局另收费) 注册商标所需时间: 1、做好文件我司即把商标材料商标给商标局,自商标申请日起1个半月左右,国家商标局下发《商标受理通知书》,此时商标可在右上角或者右下角标注“TM”标志,表示该商标在注册过程中。6个月左右公布该商标在中国商标网上。 2、审查通过后,商标局将通过的商标刊登在《商标公告》上。 3、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后,若无企业或个人对发布的公告提出异议,商标局下发《商标注册证》。 4、注册商标从申请——注册证下发全部时间约为:一年半左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