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国能TS脱色再生真空滤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能滤油机
规格: TS10-300L/min
型号: TS-10、20、30、50、80、100、150、200、300L/min
单价: 23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8 11:33
浏览次数: 87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供应国能TS脱色再生真空滤油机
用途:用于处理颜色深、酸值高的液压油、润滑油、冷冻机油、抗磨液压油、齿轮油、传动油、导热油、淬火油、清洗油、变压器油等高精度的油品。
特点:1、脱色再生真空滤油机,采用物理化学手段净油再生除色,既能对劣质的液压油、润滑油、冷冻机油、抗磨液压油、齿轮油、传动油、导热油、淬火油、清洗油、变压器油、开关油等再生除色、又能除去油中的酸性成分,并能除水、除杂、除气,滤出悬浮物质、沉淀物质等。
2、本机采用一种特别的净化剂,可在不停电、不换油的情况下正常运行。
3、处理后的油不损伤油的基本成分和抗氧化性能,达到新油标准,同时提高了设备的绝缘和安全性能。
4、可以使深色6-10号油变为2-4号颜色。
5、降低绝缘油的介质损耗因数,使其达到新油指标。
6、双红外线束扫描油自控系统,自动调节平衡,并自动检测泡沫,若泡沫较多,会自动降压消泡,绝不会跑油, 配合三位一体的联锁保护, 超压自动停机保护并声、光持续闪烁报警,达到真正无人值守的在线运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国能精密滤油纸 供应国能LUC轻便式过滤小车 供应国能JLH全自动过滤加油机 供应国能DX101滤油纸烘箱 供应国能精密滤芯 供应国能ZYA变压器油真空滤油机 供应国能ZYB真空多功能油处理机 供应国能ZYD高效双级真空滤油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