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智造道岔打磨机NCM-4.8技术解答/轨道打磨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创智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鞍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1 14:44
浏览次数: 1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中创智造道岔打磨机NCM-4.8技术解答/轨道打磨整机
 
  钢轨打磨机用途,钢轨打磨机厂家,钢轨打磨机参数
 
  咨询:中创智造(辽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王经理:167-3187-1666
 
  姜经理:153-0412-1452
 
  王经理:153-0412-1459
 
  姜经理:155-4127-5063
 
  座机:0412-4829789
 
  道岔打磨机NCM-4.8以进口四冲程汽油机作为动力,结构合理、效率高。
 
  主要技术参数
 
  汽油机型号 GX160
 
  功率 4.0kW
 
  汽油机转速 3600r/min
 
  砂轮工作转速 3500r/min
 
  砂轮规格 P250×25×127
 
  砂轮线速度 50m/s
 
  总重 106kg
 
  使用方法:
 
  1.磨轨机装的GX160小型汽油机(电动机),在正常情况下一般拉绳3~5次即可起动。如未能起动,不要无休止地拉动起动绳,应按汽油机故障内容逐项检查排除后再行起动。
 
  2.汽油机要空载起动,油门放到小量,新汽油机要有磨合期。当汽油机转速达到1500~2000r/min以上时,离合器才可接合。
 
  3.汽油机燃油严格按汽油和机油的容积比20:1配制。新汽油机开始使用的15h内,燃油容积比按15:1配制。
 
  4.由于现场作业风沙尘土较大,严禁在未装空气滤清器的情况下作业。
 
  5.本机砂轮每次进给量要适中,一般在0.05~0.2mm,并要和走行速度相配合,进给量大时,走行速度要相应调慢。
 
  6.汽油机转速在出厂时已调好,限速片及弹簧的位置不能随意更动。若检修变动位置,重新校验。
 
  7.汽油机调速室为飞贱润滑,每使用50h须检查调速室的油面高度(须将机器躺倒,使气缸处于直立位置10~15min,待润滑油完全流回调速室油底壳后,再旋出油尺检查。
 
  8.汽油机输出端轴端油封经长期使用后,因密封不严能使调速室的润滑油漏出,故使用500h后应予更换。
 
  9.打磨机垂直和横向丝杠要加注机油润滑。
 
  勤奋者抓住今天,懒惰者盯着明天。中创智造道岔打磨机NCM-4.8技术解答/轨道打磨整机
 
  我们将秉承不断自我完善,以新科技、高标准、高质量来严格管理公司,以完美的设计,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来竭诚为您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创智达铁路钢轨锯NQG-4.8/轨道切割整机/操作技术指导 中创智造LDG2001锂电锯轨机/锯钢轨设备/作业特点 中创智造M18V-32B型锂电钻孔机作业 中创智造DZG-31电动钢轨钻眼机维护方法 中创智造液压捣固机XYD-2型/捣固钢轨石渣/现货销售 中创智造进口冲击扳手特点分析,你了解么铁路养路器材 中创智造道岔打磨机NCM-4.8技术解答/轨道打磨整机 一拖二软轴捣固镐/捣固钢轨石渣器材/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