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管泵产品打造市场高新技术追求

   2021-01-12 5430
 在现代工业和建筑生产过程中,挤出软管泵以其独特的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挤出泵通过一对压力辊沿软管旋转挤出,使介质向一个方向输送而不回流。输送介质中的软管产生的高真空再次吸介质。然而,内腔通过随后的压辊挤压从软管中排出。在这样一个循环中,介质不断地被吸收和排出。它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它依靠挤压输送三种介质:气体、固体和液体。那么,您一定会有疑问的,在安装挤压泵的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哪些问题由厂家的小版供您解答。
  推荐使用挤压泵,因为它具有良好的自吸能力,可以输送到高粘度和剪切敏感性的介质中。挤压泵由于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在工业和建筑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安装挤压泵时,必须注意不要在冬天安装,因为在中国北方冬天比较冷。在安装挤出泵的过程中,由于温度过低,可能导致软管冻结开裂,或在滚筒挤压下软管无法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使挤出泵无法正常工作。建议您在春季和秋季安装软管泵。
  安装挤压泵时,应注意泵管的平稳放置,减少不必要的振动,以减少噪音;出口与管道之间应留有柔性接头,以方便更换软管;安装挤压泵时,应注意另外还要注意调压板不能拧得太紧,如果拧得太紧,软管会被压缩。缩短它的效率;如果你看到液体流出,你就不需要拧紧它。泵行业提醒大家,安装挤压泵时,必须在平面上操作,无需辅助管道和设施即可安装,但这个水平面不能超过20米;如果是输送粘度大、颗粒大、易预制构件的介质挤压泵应安装在材料中,且流动性差。以下:严禁进出口安装止回阀,输送介质时严禁回流,防止挤压泵出现问题。
 
  河南锐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15639785444
  电话:0371-64465848
  邮箱:39920329@qq.com
  联系人:尚经理
  气力输送设备http://www.hnrcjxzz.com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白土坡工业区
 
标签: 软管泵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