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铸造网举办铸造技术研讨会邀请函(第一轮公告)

   2022-03-14 932150
核心提示:2022年中国铸造网举办铸造技术研讨会邀请函(第一轮公告)近年来,随着中国铸造业在环保、安全、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不断提高,呈现
 

2022年中国铸造网举办铸造技术研讨会邀请函(第一轮公告)


近年来,随着中国铸造业在环保、安全、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不断提高,呈现出绿色、节能、高端化、智能化等趋势,铸造行业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真正迈上了由大转强的新征程。


十四五期间,装备制造业将突飞猛进,铸造产业也要与时俱进,“中国铸造网”顺势而为,决定在2022年7月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第四届铸造技术研讨会,邀请了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铸造行业在转型升级、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技术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为铸造企业与优秀铸造材料、设备等供应商搭建良好的对接沟通平台。


此次研讨会仍然出版论文集,由铸造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编撰和审核,百花齐放,博采众长。


1.时间:2022年7月(错开疫情和各种铸造会议,待定)
2.地点:安徽省芜湖市
3.主题:砂型(潮模砂、树脂砂、覆膜砂、水玻璃砂等)、消失模V法,主要针对各种铸铁、耐磨、铸钢件等。
4.赞助企业:(征订中)
5.支持企业:安徽省铸造协会
安徽省铸造学会
常州多博特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英泓科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传洋科技有限公司
……(征订中)

6.支持媒体中国铸造网、中国压铸网 ……(征订中)


7.铸造材料、设备和与之相关产业的供应商敬请提前预约,赞助企业、支持企业、支持媒体第一轮报名截止到3月31日,凡第一轮报名的企业将得到优先权。


8.应邀专家、学者以及论文题目将在第二轮公告时予以公布。


9.组委会成员联系方式:

严香春13605111617
邹旺晴13412767262
柴知章18010754688
姜利坤13406410586
汪本林13505511849
刘兰俊18919662359
赵    瑜 13100116228
杨宣增17373377007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