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压铸新闻早报 | 伯特利拟收购万达公司45%股权;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891万辆 压铸网867

   2022-04-11 23567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人生,需要一些荣誉,渴望一些利益,但不要不择手段,不顾颜面,付出了,获得会心安理得。重要的是应该明白,人生的得失,并不在一时一事,相信,善恶有报,积善美好。头条新闻德珐麒自主研发的压铸油雾净化

每日心语

人生,

需要一些荣誉,

渴望一些利益,

但不要不择手段,不顾颜面,

付出了,获得会心安理得。

重要的是应该明白,人生的得失,

并不在一时一事,

相信,

善恶有报,积善美好。

头条新闻

德珐麒自主研发的压铸油雾净化设备,能够高效低耗的清除压铸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有害废气,为客户带来健康良好的车间生产环境。

国际新闻

1. 美国宣布“授权撤离”美驻上海总领馆人员,赵立坚:这是美方自己的决定,我们对美方在其声明中无端指责中国防疫政策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国驻美使馆举办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与美国青少年问答活动。

2.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乌克兰已准备好作战,同时仍准备与俄罗斯谈判,寻找外交途径结束战争。英国首相约翰逊称英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装甲车和新的反舰导弹系统。

3.印尼巴布亚省10日上午发生5.5级地震。瓦努阿图群岛10日凌晨发生6.3级地震。

国内新闻

1.李克强出席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部长级特别会议开幕式。孙春兰4月9日至10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持续奋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10日发布。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部署发动各方面力量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2. 上海最大方舱医院15000张隔离床位及配套功能区域顺利交付。

3. 21式军装抢眼,重庆武警总队春季入伍新兵开训。

企业新闻

1.近日,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伯特利”)发布公告,拟以2.01亿元收购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公司”)45%的股权。万达公司是汽车转向系统产品研发生产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从事转向器、转向管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次收购完成后,伯特利将成为万达公司的控股股东。


伯特利发布的业绩显示,2021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4.92亿元,同比增长14.81%;净利润为5.05亿元,同比增长9.33%。伯特利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现有机械制动器、轻量化、电动尾门、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线控制动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投入。其中,公司在发展现有铸铝转向节、铸铝控制臂、铸铝支架等轻量化制动零部件产品的基础上,推动铸铝副车架、铸铝卡钳的开发和推广,以扩大整车底盘轻量化并降低油耗,增加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

 

2. 公安部发布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2亿辆。其中,汽车3.07亿辆;新能源汽车保有量891.5万辆,占汽车总量的2.9%


当前,全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的城市共有79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个。其中,汽车保有量超过200万辆的城市有37个,超过300万辆的城市有20个。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87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数量为4.50亿人,占驾驶人总数的92.33%。

 

3.兴县新闻网报道,4月8日,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经开区的元泰15万吨高强度铝合金项目第一包铝液入炉,意味着该项目顺利投产。


该项目由元泰有色金属(江苏)有限公司(台资)和无锡伦升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选址于兴县经开区铝镁新材料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4831㎡。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生产10万吨高强度铝镁合金铸锭和热轧板锭。

养生贴士

1)山药中含有的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能促进消化、改善胃肠功能,也可以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有效减轻肠胃负担。用山药代替部分精细主食,更利于减肥。

2)一般来说,有点涩味的蔬菜,比如菠菜、空心菜、茭白、竹笋等都含有比较多的草酸。研究显示,对于草酸含量高的蔬菜,用沸水焯烫后再烹饪就可以去除较多的草酸,预防结石。

历史上的今天

1949年4月11日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1953年4月11日“费马大定理”终结者安德鲁·怀尔斯诞生

1955年4月11日“克什米尔公主号”客机失事

1961年4月11日纳粹战犯艾希曼因反犹太人活动出庭受审

1968年4月11日约翰逊签署民权法案,呼吁结束动乱

1982年4月11日英国影片《甘地》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8项大奖

1983年4月11日人体微循环“修氏理论”获公认

1984年4月11日城市出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

1985年4月11日阿尔巴尼亚领导人恩维尔·霍查逝世

1986年4月11日十月婴孩在爸爸的下巴上单腿站立

1988年4月11日我国青年作曲家苏聪获得奥斯卡奖

1991年4月11日中国首届百名模特时装展示会在京举行

1991年4月11日中国奥委会成立

1991年4月11日海湾战争正式停火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