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铝合金压铸件的研发制造——邢台鑫光金属有限公司

   2022-06-22 101870
核心提示:邢台鑫光金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地处冀中平原中南部的省级开发区宁晋县经济开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连续多年被省、市、县评为信用优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各类铝合金压铸件重量从几十克到几十公斤,可用

邢台鑫光金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地处冀中平原中南部的省级开发区宁晋县经济开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连续多年被省、市、县评为信用优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各类铝合金压铸件重量从几十克到几十公斤,可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发动机、通信、工具、电子、地板、机械LED灯零件等众多行业。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车间总面积1万余平米,现有低压铸造机高压铸造机铝合金箱式淬火炉铝合金时效炉天然气熔化炉一机双模射砂机双吊式自动化抛丸机以及国内先进的压缩空气处理系统和除气机

公司检测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相关配套化验设备有:直读光谱分析仪、金相显微镜、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便携式里氏硬度计、测氢仪等系列化验设备

经营理念:以质量拓宽市场,以诚信赢得用户,以效率争求效率,以创新加快发展。

质量方针:适合铝合金压铸件行业领域的高新技术,对不同类型压铸件的要求、满足客户的需求,全员参与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

质量目标:积极探索开发新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15、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范要求标准运营。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公司服务宗旨:质量上乘、信誉第一。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愿为全国铝合金压行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产品图片

铝合金汽车配件铝合金汽车配件铝合金汽车配件铝合金汽车配件

 

客户特殊定制产品客户特殊定制产品客户特殊定制产品

 

工业配件工业配件

 

 

公司名称:邢台鑫光金属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宁晋县经济开发区西华路南段路东

联系人:樊先生

手机:18031999601

网址yzw.cc/index.phphomepag

 

期待与您合作!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