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重启!盛夏六月,共赴机床工业首场年度大展

   2022-05-12 38700
核心提示:深圳会展业将于5月重启!——伴随着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日前的一则喜讯宣告,行业复苏曙光已现,国内市场未来可期。受疫情影响延缓至6月底举办的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作为国内机床工业领域第一场超大型专业展会

 

深圳会展业将于5月重启!——伴随着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日前的一则喜讯宣告,行业复苏曙光已现,国内市场未来可期。受疫情影响延6月底举办的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作为国内机床工业领域第一场超大型专业展会以重磅布局阵容与市场见面,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展会筹备期。我们期待,与数千翘楚品牌重聚,与十万工业先锋共同打造,这个属于2022盛夏的不凡工业舞台。

01

脚步丈量制造业·高效互动进行时

尽管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被按下暂停键。但 ITES依然不间断地以不同角色活跃于制造业,活跃在展商和观众身边—— 3月迅速启动“线上见”计划,携手工创联(工业技术创新联)、各地商协会、品牌展商等连续举办近15场线上直播活动;并在线下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响应买家需求, 持续以脚步丈量制造业,带领厂商走进终端市场,打通供需双方对接壁垒,传递前沿资讯,提供多元化服务……

与此同时,在6月展期到来之前,ITES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担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桥梁作用,更进一步加强参展企业与买家群体之间的深度互动, 为双方提供更多商贸配对机会

02

高效数字营销·拓宽商贸通路

线下展会是市场营销中品牌推广、获客、关系维护、成交的重要一环,深圳市对疫情的有效控制为线下活动重新打开绿色通道。在后疫情时代,ITES深圳工业展紧随市场需求变化, 全面开启点线面体的数字营销模式,着眼参展价值与参观体验双提升,锚定安全交流和高效转化双突破。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