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第十五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 展览会”展期公告

   2022-06-24 9840
核心提示:关于“2022第十五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展期公告尊敬的各参展商、观众、媒体及合作伙伴: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呈整体向好态势,复商复展工作正稳步推进。为确保受疫情影响的展会能够有序开展,市有

关于“2022第十五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

展览会”展期公告

 

尊敬的各参展商、观众、媒体及合作伙伴: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呈整体向好态势,复商复展工作正稳步推进。为确保受疫情影响的展会能够有序开展,市有关部门协同场馆方对展会档期进行了统一安排调整,并更新了排期计划。为积极配合全市的复展工作安排,经充分研判近期新冠疫情影响,以及举办大型专业性会展活动的合理时机,组委会确定“第十五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将于2022年9月20-22日(周二-周四)举办,举办地点不变,仍然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同期举办的相关会议及活动同步调整。

因展会调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信任!

积极面对、砥砺前行。在此期间,我们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本届展会的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工作,为大家呈现一场成功而精彩的专业盛会。关于展会的进展动态,也请随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f-expo)和官网(www.sf-expo.cn)。

金秋九月,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羊城!

 

 

第十五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组委会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2日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