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SF EXPO 2021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8月启幕,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1-07-19 72900
核心提示:第14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上海
 第14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上海涂装行业协会及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联合国内外50多家表面处理行业协会及终端用户行业组织共同协办。作为国内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行业展会,是中国两大表面处理展览会之一,并且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展会。展会将深度结合行业需求。多年来,展会秉承高质量、国际化、市场化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成为国内表面处理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推广的权威盛会。展会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必将为行业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

1

展位已基本售罄,300+设备、材料、药水、环保等优质供应商,等你来挑选

优彼思、新财富、智伦园区、巨科园区、柏安美/澄奥、江苏梦得、中化国际、远荣智能/ABB、通又顺/奈镁克、青烽化工、五源、擎天、皇宙、爱粤、保立佳、恩泽化工、梁山涂料园区、粤辉煌、安本、昊晟、普德化工、豪泽、斯德宝、旭路行、卡泰里、赛维美、江苏汇能、安登、东明化工、新葳、天瑞仪器、美富特、益诺欧、企华、格源环保、恒峰蓝、古田化工、凯盟、可迪尔、奥美伦、珊鑫、科索电源、微谱等三百家知名表面处理、工业涂料、涂装、环保供应商已参展。展品覆盖了电镀设备及电镀原材料、阳极氧化、涂装生产线、涂装设备、工业涂料、粉末涂料原材料、助剂及设备、涂装智能制造、电镀废水处理、电镀及涂装废气处理、水性工业涂料、汽车涂料、粉末涂料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2

紧贴热点,联合多家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打造专题研讨的“2021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目前会议邀请了广汽研究院、吉利、中信戴卡、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本田、比亚迪、东风日产、志诚汽配、信和汽配等多家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针对汽车整车防腐,电镀工艺,汽车涂料,汽车涂装工艺,VOCs治理等内容共同探讨。

3

深挖行业热点,举办“2021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聚焦广东家具产业,精心打造“木制家具粉末与水性光固化环保专题沙龙”活动

本届论坛将汇聚粉末涂料制造商、喷涂系统供应商以及用户企业、行业专家汇聚到一起,开拓创新,共同探讨行业未来;探讨工艺技术、环保、标准化等粉末涂料涂装的系列应用问题及产品解决方案,下午的“木制家具粉末与水性光固化环保专题沙龙”活动更是为本次论坛锦上添花,沙龙围绕五个要素重点探讨1)素版与涂装材料;2)工艺;3)装备;4)环保 ;5)标准,系统解决方案,利用上下线对对话互动形式,实现木质家具节能环保粉末涂装。

目前欧派家居集团、广铝、华昌铝材、南方铝业、中集、四方、阿克苏.诺贝尔、擎天材料、爱粤等多家粉末涂料用户及供应商已报名参会。

4

携手广州市二轻研究所联合举办“5G为表面处理带来的新价值与新机遇 II”

本次主题沙龙活动由SF EXPO 2021国际表面处理展主办方携手广州市二轻研究所、《电镀与涂饰》中文核心期刊联合举办,一起探讨表面处理工艺在5G时代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赋能企业技术创新的高速发展。

5

专项培训:金属粉邦定工艺流程现场实训,干货满满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理论培训为辅+实操培训为主的模式,为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提供专门针对金属粉邦定工艺的专场培训,为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对邦定工艺、金属粉解疑答惑。

4

2021表面处理、工业涂料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 青岛恩泽化工有限公司

主题:闪锈产生的原因和防范思路

• 美富特环境技术(广东)有限公司

主题:产品推介

• 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

主题:园区推介

• 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主题:防水乳液的若干创新研究

• 梁山县涂料产业园

主题:梁山县涂料产业园经济合作恳谈会

• 镀聊平台

主题:合作签约仪式

参观流程及提醒:

现代涂料与涂装

1995年创刊

国内外公开发行

国内涂装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期刊

国内涂装报道量最大的科技期刊

面向汽车、轨道交通、工程机械、船舶、家具、3C、航空航天等各行业涂装工程师

★精准定位涂料涂装工程师★

涂料、涂装、设计、设备上下游共同配合,实现完美涂层!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