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压铸新闻早报 | 蔚来新车型采用一体压铸铝后副车架;敏实集团与雷诺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2022-06-24 6678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仁爱之心,是有机联系的统一体。相互涵摄,相互补充,相互生发。三心俱足,和谐则生:家和万事兴,国和百业举,天人和则年丰人寿。头条新闻益格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座落在交通便利的

每日心语

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仁爱之心,

是有机联系的统一体。

相互涵摄,相互补充,相互生发。

三心俱足,和谐则生:

家和万事兴,

国和百业举,

天人和则年丰人寿。

头条新闻

益格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七年,座落在交通便利的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市(万江区)。公司自建厂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专注机械制造,已有二十年发展历程。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求实、创新、严谨”的务实作风,虚心聆听行业的使用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功能,是一家产研结合、锐意创新的机械生产制造企业。

现公司有三大系列产品:

(一)冷室压铸机、热室压铸机;产品机型包括38T-3500T,通过20多年的不断改良优化,益格的压铸机采用优质的液压元件,配有专业的工业电脑,具有速度快、生产周期短、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等优点,并通过了国家铸造锻压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认证。

(二)数控卧式铣镗加工中心:采用变速齿轮传动结构,带主轴伸出及中空通水吹气装置,可以进行重型大工件的重切刮及深孔加工;数控系统采用德国SIEMENS集成驱动系统和进口滚柱型线性滑轨,操作方便,精 准快速,同时提供大型回转工作台和刀库可以选配。

(三)五面体CNC加工中心: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可以选择立式和卧式两种型号,是益格公司最 新研发的产品。本设备可以实现5个不同工作面的加工,以及在5个不同面中又可以进行不同角度的侧面加工,最 大加工范围是1100*650*250mm。本设备广泛应用于5G通信大工件、LED大型箱体、新能源汽车配件以及有多面加工要求的大型工件。

东莞市益格机械有限公司在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天津、重庆等地区建立完善的办事处及服务网点。现继续诚邀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加盟合作,共谋发展。

压铸网商铺链接:

yzw.cc/index.phphomepag

国际新闻

1. 王毅应约同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通电话。商务部回应拜登有关对华关税表态:已注意到,对华关税早取消早受益。外交部:美式民主必然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归根结底是美方对内把“民主”当作工具,对外把“民主”当作维护霸权的武器。

 

2.中国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美国法外处决问题表示关切。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希望安理会早日解除对中非共和国武器禁运。欧洲议会22日投票对碳市场改革的法律草案表示支持。

 

3.马克龙首度就法国议会选举结果表态,呼吁抛开纷争展开对话。法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967例,累计确诊超3055万例。

国内新闻

1.习近平23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

2. 一箭三星!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该组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产品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加快培养集聚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国家卫健委:加大对医疗美容、医学检验等服务医疗机构抽查力度。张伯礼当选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主任。

企业新闻

1.上海证券报发布消息,6月15日,蔚来汽车发布首款大五座SUV ES7。值得一提的是,ES7的生产使用了一体式铸造全铝后副车架,这也是继ET5之后,蔚来再度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图片来自网络

蔚来汽车表示,ES7用到了一体式铸造全铝后副车架,这与同强度的铝焊接工艺重量相比减轻了30%。早在一年前,蔚来汽车就在ET5上采用了一体化后地板,不仅减重30%,还让后备箱空间增加了7L。事实上,包括蔚来汽车在内,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的新能源部门都在积极布局、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2.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浙江嘉兴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敏实集团在其官网宣布,公司已同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在法国成立一家为电动汽车生产电池盒的合资公司。

按计划,敏实集团与雷诺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设在雷诺ElectriCity的Ruitz工厂内,规划部署两条生产线,于2023年开始安装设备,计划到2025年使电池盒的年产能达到30万套,用于雷诺的电动汽车,这其中包括了雷诺未来的车型R5。

详情链接:yzw.cc/news/202206/23/1

3.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公司预期于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十二个月将录得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不少于6.2亿港元,相比于上年同期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44亿港元。

力劲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压铸机、注塑机、CNC加工中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压铸机分部从事热室及冷室压铸机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业务;注塑机分部从事注塑机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业务;电脑数控加工中心从事电脑数控加工业务。

养生贴士

1)夏至后,气温逐渐升高,人体出汗量也会随之增加,因此人体需水量大。如喝些绿豆汤、淡盐水等。需注意的是,绿豆汤不要多喝,更不能当水喝。属于寒凉体质和体质虚弱之人也不适宜饮用绿豆汤。

2)夏天最好穿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的布鞋鞋后跟以高1.5~2厘米为宜,这样有利于支撑足弓,减少足部疼痛。大家要少穿厚球鞋、高跟鞋、人字拖。

历史上的今天

1908年06月24日美国前总统格罗弗-克利夫兰逝世

1911年06月24日电影首次进入我国民间放映

1932年06月24日泰国立宪

1940年06月24日比利时神父雷鸣远在重庆去世

1960年06月24日中苏两党关系公开破裂

1960年06月24日卢蒙巴成为刚果总理

1973年06月24日中国天津市与日本神户市结成友好关系

1981年06月24日以色列称其有能力制造核弹

1983年06月24日女性首次进入太空

1984年06月24日中国开国少将钟伟逝世

1985年06月24日欧盟国家签署取消边界旅行控制的《申根协定》

1987年06月24日阿根廷球星梅西出生

1991年06月24日中国首座脉冲反应堆建成

1994年06月24日《四库全书存目丛书》首册出版

1995年06月24日联合国秘书长加利明确表示台湾归属中国

1997年06月24日英国医学家发现海湾综合症病因

2003年06月24日我国防治非典工作获“双解除”

2006年06月24日菲律宾废除死刑

2008年06月24日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将军因病去世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