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被受理

   2022-07-01 40270
核心提示:近日(6月28日),深交所官网披露了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亚德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的材料申请被深交所正式受理,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据悉,亚德林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

近日(6月28日),深交所官网披露了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亚德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的材料申请被深交所正式受理,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据悉,亚德林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招股说明书显示,亚德林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216万股,募集资金将投资用于项目年产368万件新能源及轻量化汽车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在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0988.07万元、65170.99万元和89760.1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21.35万元、3712.24万元、5023.94万元。

此外,亚德林的外销收入以北美洲、欧洲为主。报告期内,公司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6.16%、10.22%和13%。

据了解,亚德林深耕铝合金精密压铸领域多年,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线涵盖铝合金锭/液,以及下游汽车行业、工业机械领域等铝合金精密零部件和配套模具。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橡胶减震领域金属配件、汽车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零部件等汽车用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电动工具零部件、起重机零部件等工业用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逐步从事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车身结构件等大型复杂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精密加工。


亚德林表示,近年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铝合金压铸件产品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凭借在传统汽车轻量化产品研发制造经验,成功完成了零跑汽车的车身系统结构件产品以及大众新能源车型三电系统产品等新能源系列产品的开发,并均已进入了量产阶段。目前,公司已形成汽车为主、工业为辅,且融合汽车新能源发展趋势的多元化产品体系,为未来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料显示,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具备模具开发、压铸、精加工的完整工艺流程。客户包括上汽集团、上汽大众、零跑汽车等汽车整车厂商,以及威巴克、帝倜阿尔、博戈集团、华域皮尔博格等全球知名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图文来源亚德林

 

关于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亚德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吴江汾湖高新区招商引资,由上海青浦搬迁而建。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橡胶减震领域金属配件、汽车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零部件等汽车用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电动工具零部件、起重机零部件等工业用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逐步从事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车身结构件等大型复杂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精密加工。

亚德林IPO已受理,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