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企业】龙砺智能致力于为铝铸件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2022-07-11 59380
核心提示: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及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专业提供铝铸件自动化打磨去毛刺抛光一体式工作站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杭州龙盛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子公司,位于杭
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研发及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专业提供铝铸件自动化打磨去毛刺抛光一体式工作站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杭州龙盛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子公司,位于杭州富阳东洲岛国家级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

龙砺厂区航拍图

面对从“制造”到“智造”的数字化发展大潮,龙砺智能积极应对产业变革大势,不断为公司的研发和创新注入新的力量。公司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建了高素质管理团队,形成了一支具有较强开发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龙砺智能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和协同创新,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与多家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深入合作,科研成果丰硕,已申请各类专利10余项。

 

龙砺董事长金忠豪先生


秉承工匠精神,龙砺智能专注于智能装备的技术创新,争做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排头兵。LRMC系列产品目前在行业内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完全替代原有人工打磨、抛光、去毛刺作业,能够解决行业内该工艺依赖人力完成的现状,改善生产过程中粉尘多、噪音大、安全系数低等突出问题,保证产品品质及加工效率。

 

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龙砺智能产品远销全国各地,龙砺智能还将通过在浙江、安徽、江苏、广东、福建、重庆、湖北等地建立营销中心,完善销售与服务网络。

 

当前,数字化车间、智能化工厂、未来工厂浪潮奔涌,国家对涉粉涉爆的企业要求不断提高,龙砺智能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开发出一系列符合国家标准的防爆型磨抛工作站、防爆除尘型工作站,满足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升级需求。

龙砺车间


科技赋能未来工业,龙砺引领智能制造。龙砺智能将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继续推进引进高端人才、加强技术创新和集成、推动成果产业化、市场平台化和抢占国内市场,为工业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国家工业4.0智造升级赋予澎湃动能。


联系我们

 

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东洲工业功能区3号路1号

邮箱:zhangxiaoping@hzlsgm.com

电话:19975375639 章经理

传真:0571-88735777

网址:http://www.lljqr.net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