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万科技河源新厂荣耀封顶,大湾区核心区压铸厂持续向外扩张

   2022-11-02 84570
核心提示:11月1日10时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一体化压铸的行业新贵东莞市拓万实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里程碑,建筑面积5万平米的河源新厂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广东拓万科技董事长邹春霞(左)中国压铸网董事长邹旺秦(

11月1日10时许,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一体化压铸的行业新贵东莞市拓万实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里程碑,建筑面积5万平米的河源新厂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广东拓万科技董事长邹春霞(左)中国压铸网董事长邹旺秦(右)

广东拓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模具制造及销售。该公司由东莞市拓万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选址在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盐东物流园,占地面积为40亩,新建厂房等建筑合计建筑面积5万平米。此项目共投资3亿,其中厂房建设1亿,设备投资2亿,此项目的建成,公司将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提高新能源汽车结构件的产能,助力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中取得领先地位,进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项目投产后预计产值3个亿。未来三年内产值达5个亿。解决就业人员600人,创造税收2000万

 

公司在一体化压铸设备的选择上,会综合考虑压铸件产品的工艺需求和不同品牌设备的性能优势,一期规划压铸设备为力劲品牌,单机吨位主要为1000号吨到2500吨10台,CNC设备200台。二期规划2500-4500吨压铸机5台,CNC200台。

 

广东腾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投资1.5亿元,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测试设备、应用先进的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精密模具及汽车内、外饰模具;建设汽车车灯组件生产车间,服务于国内外主流汽车厂商,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能的汽车车灯组件。投产后预计第一年实现产值1亿元,三年后实现年产值4亿元,包括模具年产值1亿元、年生产汽车塑胶配件产值1亿元、车灯组件年产值2亿元,解决就业人员500人,创造税收1600万元。

广东拓万科技董事长邹春霞(左)中国压铸网董事长邹旺秦(右)

关于压铸网yzw.cc


压铸网为压铸行业企业提供企业网络营销平台。压铸企业可以在网站上建立自己的企业商铺,建立企业信息档案,发布企业产品、供求信息等,也可在压铸网寻找采购商及供应商。为压铸行业提供行业动态,展会信息,技术咨询等资讯。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